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0:55:40| 人氣2,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子山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子山溫泉入口

在十多年前我在鳳林時就知二子山溫泉,
但因在萬榮西林村進去,
所以我都說是西林野溪溫泉,
雖然十多年前即知,
但以前總聽人家說要吉普車才能進去,
而因參加四季溯溪,
我終於有機會走進去.
現在的吉普車道已不能直接到溫泉,
一般車子可以開到採礦場,
原本領隊想從採礦場再開進去一些,
就以他的CR-V以車試路,
結果車子在卡在路上,
這時我們就來熱身運動,
搬石頭墊路,推車,
搞了好久終於把車倒出來了.

徒步走約二小時即可到達,
我們的腳程較快,所以約一小時半就到了.

溫泉花

因為二子山溫泉是碳酸泉,
所以產生了許多白色的碳酸化合物,
就像白色的溫泉花,
不過也產生了很多藻類,
看起來有點優養化的感覺.
夜泡溫泉,酒池肉林

晚上大家在領隊挖的溫泉池泡溫泉,
因為是逍遙遊,
幾位伙伴還背了幾瓶酒上來,
就邊泡溫泉,邊喝酒,邊吃東西,邊聊天,
非常的逍遙,
之後還來個圍爐夜話,
聽星志說著玉山,奇萊,雪山的鬼故事,
真是有趣.

第二天的行程是睡到自然醒,
繼續泡溫泉,
在中午十二點半才離開起溯回程,
這真是最逍遙的一次.

回程經過花蓮市,
又是買美琪烤玉米,吃愛玉,吃邱家肉丸,廟口紅茶,
再到南澳吃海鮮大餐,
這次因為有食量大的伙伴,
大家搶菜可是超凶的,
一不留神菜就沒了,
真好笑.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2,4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溯溪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上磺溪淨溪
此分類上一篇:三光溪及四稜溫泉溯溪

cjo4xu/6
才說你的風景照都不怎麼吸引人
這張溫泉花卻有一種油畫的觸感
我頗喜歡
2009-04-11 10:33: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