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7:09:30|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地球停止轉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民和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及"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是描述吸血鬼和人類的愛情故事,
並沒引起我多大的共鳴,
或許它們的愛沒這麼令人動容吧!

而"當地球停止轉動"的劇情也沒這麼吸引我,
但我覺得還有些的創意,
不一樣的光球體的太空船,
不一樣的諾亞方舟,
不一樣的毀滅方式,
這是我覺得創意的地方.

雖然我還是覺得【駭客任務】比較精彩好看,
而全劇就是給我的感覺,
人類是地球的癌細胞,要毀滅人類才能救地球,
雖然它的中文翻譯是"當地球停止轉動",
但我覺得好像不應該這麼翻,
英文原是"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這stand的意思除了站立,停止之外,其實還有忍受的意思,
因為就算地球沒有了人類,它依然在轉動,
但有了人類,它一直得忍受人類的破壞.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梅蘭芳
此分類上一篇:壞壞惹人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