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7:12:08|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橫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櫻花

沿途剛好盛開著山櫻花,梅花.

南橫是令我懷念的地方,
曾經在這寫下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在啞口山莊吃著火鍋,在啞口山莊看著星星,在啞口山莊相擁...
美麗的故事總成回憶,
而此次的啞口不知為何我沒覺得這麼美了,
但從大關山隧道以東,還是南橫最美的一段路,
經過了摩天,才想起四季溯溪的前輩曾說的栗松野溪溫泉,
那是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但我還是無緣造訪,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還是沒有造訪,
因為我還是趕著路,
或許這些都是我再去南橫的理由吧!
甲仙的芋冰城

甲仙到處都是芋冰城,
看到這間人山人海,大家都到這家吃,
我也來吃看看.
一球20元,口感很細緻,又有芋仔在冰內,
吃起來蠻好吃的.
寶來溫泉

這有很多的溫泉旅館,
看到有好多家新開高級旳旅館,
我沒錢去享受一下,所以也只能參觀看看.
民宿

這間民宿在梅山村附近的復興村,
可不是桃園的復興,
老板是對原住民夫妻,
人很親切,早餐也很豐盛,
一間套房才1200元,很便宜,
若是喜歡清靜及大自然的人,蠻適合來住的,
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偏僻荒涼吧!
但我反而喜歡這的寧靜,
後山還有一大片的梅園,李園可逛.
梅山村的教堂

現在梅山村叫拉芙蘭部落,
還有個拉芙蘭步道可走走,
這也很多民宿,但貴多了.
南橫的山景

沿路的山景就很美,
吹著這的風,清爽宜人.
啞口山莊

曾經我很喜歡的地方,
曾在這看到滿天的碎玻璃星空,
很美的星空,但現在覺得還好了.
有名的利稻名產店

覺得它的泡菜和花生糖都蠻好吃的,
而利稻山莊竟然關了.
鹿霧國小

一個原住民國小,
鹿霧還有個砲台公園很有名,
但我還覺得在國小散散步感覺比較好.
這還有一間很小間的教堂.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湖丘有機草莓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跨年活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