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7:19:26|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也是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結業式,一堆同事,學生今天就飛回台灣,
一堆同事,同學也哭了,因為離別,
大家都要說再見了,都要再重新出發了,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再相聚.

一位朋友留言給我的好:
用~~~文章數:100 ~~~來畫句點如何~~~
用100做為百分百的投入~~~~百分百的認真~~~~~
百分百的愛學生~~~~百分百的愛這段生活~~~~~~
然後說~~~~掰掰﹝百百﹞ .

而今天僑生考也放榜了,
四個僑生全上台大,
台大醫科二位,一位台大國貿,一位台大經濟,
真的錄取率比建中,北一女的資優班還好,
但以他們的程度上台大要好好用功才行,
否則搞不好會被二一的.

印尼的句點後,我將回台灣重新開始,一切如新,
我將繼續我溯溪,潛水及旅行,
一樣我思故我行.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新學校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說狠話,一點也不酷!----文章分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