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41:23|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極 The Prom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了一部全中文發音的電影,
所以當然全部對話都聽的懂.

而星期一去看只要rp22500,比平常便宜一萬多,
但人也多了,雖平時去看要rp35000,但看的人少,感覺自在多了.

無極的故事是:一位在戰爭中僥倖存活的小女孩,在飢寒絕望下,滿神(陳紅 飾)的出現,解決了她的渴求,不過小女孩卻必須接受「能享有一輩子的榮華富貴,卻永世得不到真愛」的無情詛咒。二十年後,小女孩成了絕世姿色的王妃傾城(張柏芝 飾),集萬千嬌寵於一身,卻只是王上的玩物,過著沒有愛的空虛生活。不過,後來出現了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張東健 飾),他對傾城一見鍾情,並真心愛她,並不惜一切的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並運用他的天賦異稟,殺敵奔跑、為她歷盡辛苦,以博取她的歡心,但沒想到北公爵無歡(謝霆鋒 飾)、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 飾)、以及武功高強的鬼郎(劉燁 飾)等勁敵相繼出現,紛紛加入了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之中,冥冥之中,出人意外的結局,讓這段永恆的美麗傳奇,永遠的縈繞在每個人的心中。<==以上是網路上的.

整個電影給我很氣勢浩大的感覺,又有些東方的唯美,有點像"十面埋伏"的味道,
而人都在尋求一份真愛嗎?
但何謂真愛呢?當遇到或許經時間和現實的折磨又會變質了,
難道為一個女人能犠牲生命才叫真愛嗎?
女人也為這樣的男人傾心嗎?
其實我覺得傾城已得到二份真愛了,
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 飾)、昆崙(張東健 飾)都愛她呀!
只是那份愛無法天長地久,那也是真愛呀!
否則怎樣的愛才算真愛呢?
而當人失去了對人的信任,他也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如北公爵無歡(謝霆鋒 飾)的角色,
又有些宿命,人的命運決定了,就不可能更改,除非時光倒流,
而冥冥之中的主宰決定了我們的一切,
我們無力改變一切.

最後昆崙(張東健 飾)要給傾城(張柏芝 飾)重新選擇的機會,
但真實的人生一切都不能重來,
當過去了都無法再回頭重新來過.只能有智慧地去面對.
就如當初那一夜我若能陪著我爸回家,不讓他自己開車回家,
我的人生又從此改變了,一切又都不一樣了,
但一切不可能再重來,
我順著命運而走來,所以現在我才會在印尼吧!

台長: 我思故我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印尼旅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懶了!
此分類上一篇:印尼歸正福音教會中文堂聖誕佈道會 主題:奇妙的救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