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58:27|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ndung(萬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天的假期我們舉行了萬隆二天一夜之旅,
因為有些老師星期六還有課,所以我們是星期六中午出發,
經過二小時多的車程,我們就到了萬隆這個城市,
聽說萬隆是印尼第三大城,整個城市高度約六百公尺,
所以氣候涼爽,而且和台北一樣周圍都是山,又有火山溫泉,
因此可以有個溫泉火山之旅.
我們一到萬隆的行程卻去去逛factory outlet店,
原來我也沒什麼興趣,但結果一進去,那可是很多名牌的店,有ARMANI,BOSS,BURBERRY...
總之很多的名牌,但價格卻都在台幣二百元附近,
我以為這些是不是都是仿冒品,同事卻說這些是這些品牌授權在印尼製造的,
並不算是仿冒品,而有些商品則是剪品,
逛這好像在逛天母的剪品名牌店,但卻更便宜,
但不管是不是真品,質料摸起來都不錯,價格比我去逛SOGO mall的衣服還便宜,
所以我也心動買了近rp400000,而每個同事也都買了好幾包的衣服東西,
我們一連逛了四間outlet店,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晚餐則是在outlet店旁的日式火鍋燒烤店解決,
這火鍋燒烤店就像台灣的吃到飽店,一樣是自助吃到飽,
一樣的經營方式,而且還是當地一個家長請客,
讓我們吃了豐富的一餐.
我們原本想住的hotel竟不夠房間,所以我們另尋住處,
好心的家長幫我們問到一間剛蓋好二十六層樓的hotel,
原本一夜房價要一千多萬,結果它給給我們不到三十萬的價格,
還把二人房升等到三人房,
大家一進房間都覺好精緻的房間,直呼賺到了,不想回雅加達了,
可見房間真的不錯又便宜,
只是這樣安頓好也近十點了,而且附近沒什麼景點,
雖有出去逛一逛,大家還是早早休息的好.
第二天我們八點多在大廳集合出發,
因飯店沒供應早餐,所以家長又帶我們去吃飲茶早餐,
結果這頓港式飲茶早餐一吃就二小時多,
大家邊吃邊聊,蠻自在快槳逍遙的,
結果十八人吃了近rp800000,一人才約rp50000,合台幣150元而已,
我們都覺萬隆的物價太便宜了.
吃飽,喝足,當然是火山之行,但我們先去一個瀑布區,
到那的瀑布,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山林之美較美,
還是台灣的水清山美,不過到大自然中走走,流流汗還是舒服的,
中午則去一家牧場喝鮮奶吃飯,一樣沒台灣的好(我好像一直和台灣作比較)
最後則是我們最主要的重要,火山區,我們都抱持期待的心去,
結果到那才下車,馬上下起了大雨,大家只好躲在車上,
雨一直不停,大家最後決定打到回府,我趕快下車拍個到此一遊照,
但環顧火山口,還是覺得沒陽明山的好(我一直眷戀台灣嗎?)
至此,我們就踏上歸途,而一路上大雨不斷.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印尼旅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雅加達了
此分類上一篇:神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