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0:08:24|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決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要如何抉擇呢

真的很難  有點喘不過了

還是 是否我太賤了

總覺得自己其實有很多事情做錯啦

應該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個牆頭草

不然  就不會有這種結果

結果就是讓我很難去抉擇



或許之前我們是最好朋友

現在 還是可以
 
不過有了  某某事情  

相信  時間也會把人變得不一樣

可是  我們不一定會變這樣

只要我們還是好友就好了

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講話  聊天

不要有了。。。。  而變得無話不聊喔


其實  你多多少少還是會覺得我很賤吧


我很想 聽實話   說出來沒關西

我不會有所誤解的 相信我

我連自己都覺得我很賤了

因為  你把我當好友

我卻這樣做  沒幫你  

你一定也感到。。。。  

可是  我也很為難  

怎做 都是罪人 當罪人真的不好受

誰都不想當個活生生的罪人

感覺是很累的  

不是我不幫你  其實我是就事論事 我還是有幫雙方說話

不是嗎  可是總覺得這樣做對嗎  我是否太雞婆了呢

雖然這件事  不是我的事情  

是我兩個以前都玩在一起的伴 

我不能眼真真的當沒我的事

我只希望可以當個好人 不過越弄越遭

感覺好累喔

還是我以後什麼事都不要管了





我只能說

朋友是不可限量的

想把對方當真心的  或許

某種誤會  多少會有點誤解

真想回到幼稚園那樣

童言童語  一點心機  誤解   誤會   都沒有

我想變小孩   可以嗎  

這樣就不會有煩惱啦 


台長: ID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