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1:17:06|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和天蠍的巧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色是雙魚的我..藍色是天蠍的你..(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見面的第一次


我提著藍色的包包



咖啡色是你身上的外套


見面的第一天


你穿著咖啡色的外套






我想


我們是註定相遇的吧?





分開後


我在Foxy尋找小說中


找到了天蠍的原罪(痞子蔡)


天蠍是你 


我忍不住給了你那篇文章


但你到今天 都還沒看到


當天晚上的我


在Yahoo找小說打發時間


在第一頁 第一個作者網址就是痞子蔡




我去了好多公園…


去最多的 是三重的公園


我偷偷告訴你喔


我在我們的公園裡


看到星星


可惜的是 你不在 




有一次 我坐著你常坐的公車


(但是現在的你應該沒有做那班公車了吧?

 你說 開學後就有機車 要騎車上學…)


我情不自禁的搭著那班公車


隨著公車到處晃 坐著上面 


想著你、想著我們 或 什麼都沒想


坐在公車上 等著


想等著自己坐累了 在下車 


我看到了一個公園


我很直接的就想在這站下車


很快的就跑去付錢下車




我那時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但我看見了 你的學校


就在那公園的斜對面
 

我 無法克制


多看了那學校 好幾眼 

 



我遇到好多巧合…


不知道你有沒有‥



相遇之後


有那麼多的巧合…


而那些巧合


隨著時間 我漸漸開始遺忘了…



記得 讓我深刻的咖啡色的外套


在我們相遇不久 


我媽突然也買了一件咖啡色外套…給了我




那條曾繫在你我脖子上的圍巾


還在我的衣櫃裡


屬於我的


過去 現在 卻還沒在你的生活裡


唯一有的 


白色相似衣服 我有 你有




你不知道   我有這麼多你的巧合








我不會給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怕你會笑我 自不量力






我好想知道 是否你也有屬於我們的巧合…






 我絕對 不想這些巧合 是讓你喜歡上別人




跟我類似的人很多 但那都不是我…




 也許 你尋找的是不一樣的人



我 不想像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男女主角 結局是分離





可是現在我跟你 是兩條平行線 


哪時可能又相連 我不知道 




時間…


沖淡了很多東西


卻無法抹滅




我希望時間…


能改變我


能改變你







台長: 。〃恍惚〃沂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糜迷恍惚〃沂縈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咖啡色
2007-04-16 04:0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