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3:39:0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還書還有還器材..所以就回學校去...
因為自己一ㄍ人無聊..還帶ㄌ朋友一起去~~
我發現每次回去都遇不到學姊...
但是一定會遇到晉利老師跟小新...不知道是有什麼孽緣...哈哈
不過總算是把東西還掉ㄌ...今天ㄉ防護室非常冷清..也許是還在暑假吧..
就是個沒有人~~~冷清....
還完之後..就跟朋友去逛了校園..當然是開車..哈哈
但是後來到志清湖去逛逛..我去拜訪了保佑我四年ㄉ土地公公...
去謝謝祂保佑我...後來開始研究志清湖裡面的動物....
想起之前老師說的可以在志清湖旁邊開薑母鴨...看要哪一隻現殺....
這樣生意應該會很好...雖然我不愛吃薑母鴨...但是好像是個有潛力的生意喔
說實在ㄉ在大學的時候沒有好好的研究那邊的地形..反而是畢ㄌ業之後..
回去看看熟悉ㄉ鴨子們...呵呵...看著烏龜.鴨子還有鵝..雖然我不知道那一群群ㄉ是鴛鴦還是天鵝是鴨子還是鵝...唯一確定ㄉ是烏龜....不過沒看到尾巴..所以說不定他是鱉...呵呵...但是看著他們..沒有人固定餵食他們...
但是他們還是活的好好ㄉ...突然有種被激勵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讀研究所讀到瘋ㄌ...什麼都可以激勵...
但是我真ㄉ開始動起來了...加油加油...
謝謝志清湖裡的動物們....
我發誓我以後都不吃你們...我說真的....

台長: 期待左手的奇蹟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