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6:46:3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背起值星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放下過往
轉個念頭...

一直說網路是我舒發情緒的地方
網路上的文章可以是任何的狀況
所以在之前的身分是逃兵
因為內心的難過很難釋放
所以就稱自己在逃兵
其實只能算是感情上的逃兵吧

話說~煎熬很幹的訓練班
終於撐下來了
當中也好幾次有放棄的念頭
但是至少終於撐過去了
現在就等過年之後~回去上個三天課~第四天成效驗收
或許會有記者來~再加上署長
六期的幹訓~備受矚目
竟然連三千公尺跑步~都被副執秘給加長了距離~
大家都很幹
但是我沒跑~因為膝蓋舊傷~開了張免技測~分數沒算在內
其他的還是都有測驗
從剛進成功嶺單槓拉不上去~連手肘都沒辦法彎上去
到測驗時拉了四下及格分數
基本教練跟試講試教同學都說我表現的不錯
其實當時內心緊張死了
很詛咒性的~每次基本教練操作到整齊報數
都是準則念完或是快念完就被中斷下課
基本教練果然是抽到整齊報數
還好那天早上的小表演之前~我有上去把整個流程操作過
中斷了這個詛咒

接下來等成效操演~
也就是到時候要連續的大約45分鐘不間斷的操作
從一開始的基本教練~然後CPR~也就是對安妮接吻
再來就是到一旁換裝~馬上就要表演氣機導引(這個算是氣功方面)
然後馬上接少林長拳還有戰鬥有氧
之後就是替代役之歌的帶動唱

很神奇吧~替代役竟然要練這些東西
之前去岡山空軍醫院的時候~醫生還問我怎麼替代役要練這個
我也說不上來~不過醫生倒是叫我表演給他們看@@"
實在是點很大

等到這些都過了~應該就是結訓典禮了吧
然後就可以拿到專屬的~上面有繡自己名字的值星帶
應該還有長草的帽子
也就是說~從兵轉官~從入列到出列
之後再放個幾天的結訓假
然後就回去等32T的學弟進來~
也就是說~要開始帶兵了

從入伍之前就期許自己可以當個好的分隊長
可是在幹訓~職業病吧~講話變的有點機車
不過我應該至少可以成為機車的好分隊長吧
不管怎樣~繼續加油了

至於過去~我想就這樣了~
到此為止~斷了連絡~對彼此應該會好很多
過去的故事~屬於過去的範圍
未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於是~另一段成長~繼續展開
過去~成為回憶~也只是回憶了...

當我背起值星帶~我的身分不再是懦弱的兵~
還必須是一個充滿自信~能夠讓役男信任的分隊長
期許~與鼓勵~為自己加油

台長: 遙遠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