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2:06:3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慾望城市嗎?
沒有的話
就讓我做個簡單的介紹:

那是一部美國影集
每集的長度大約是30分鐘
內容非常簡單
就是描述四個紐約女子的愛情生活
有對愛的憧憬 對愛的態度 和對愛的失望
在愛情裡
她們不見得都是常勝軍
但在傷心過後
她們對愛
仍然信心十足

我喜歡看慾望城市的原因
在於我一直找不到愛

從看到「愛」
到想起「愛」
從四個女人的華麗冒險
到我自己一個人的寂寞旅程
短短半個小時
透過電視
想像未來
生活
開始變得很簡單
明天
彷彿會比今天更愉快

我的慾望從電視裡得到滿足
但是我仍舊找不到愛
你呢?

台長: icman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