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2:18:3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長等待 短暫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可以為你抓住時間,
你就可以盡情的快樂、放鬆,
更可以呼吸自由的新鮮,
不必為了收假心情低落。

昨天早上8點45我準時、甚至提早一分鐘到火車站,
終於看到三天不見的你,
我們一起享用豐富的麥當勞早餐。
也在昨天,我們下午到晚上遊了旗津,
吃了有名的萬三,好滿足喔!
(炒海瓜子、鳳梨蝦球、籚筍芋泥、味增豆腐鮭魚湯)
你總是喜歡亂繞路,好多台貨櫃車嚇得我飆淚,
不過喜歡後座吹風的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旗津的海風,海水憐惜過的沙灘,傍晚被雲霧遮蔽的夕陽,
天空的飛機、飄走的風箏,旗津漁港、風車公園......

今天,
中午你陪我吃老皮涼麵,
接著我們繞過無緣的衛武營,
在鳳山運動公園喝著我們的葡萄柚綠茶,
又去了美術館,有著回憶的躺椅被佔據了。

想到你三天的勞累,
我都覺得是漫長等待,
對你而言更是漫長啊!
而放假的三天,
好快!
已經過了兩天,
我真的好心疼你,
我也很捨不得你明天晚上就要回營。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明天見,
我的寶貝老公,
我愛你。



台長: 山猴的小草莓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