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02:39:3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不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的那裡,頭一遭是跟你一起的。
我第一次獨自走進去。

我趴著,半倚著,側著腦袋,唯一不變的只有沉默。
心中飄啊飄的,都是過往的對話。

我不知道你喜歡蛇哞,討厭的倒是記得挺清楚。
那你呢? 你知道我喜歡或討厭蛇哞嗎?

整個空間只有我對著牆壁發呆,感覺很突兀。
四周的空氣變得壓迫,逃離似的將自己移到洗手台前。

鏡中的我,髮梢剛好觸及頸底,不乖地亂翹。
像是在尋找著蛇哞,眼神對不了焦。

細細品嚐,原來有這等風味,原來我以前都很不專心。
默默地,像是把回憶一口一口吃下去。

這裡不再屬於我們,就算我曾私自地這樣認為。


下次,我們還有機會一起踏進這裡嗎?
下次,你會作出跟以前一樣的選擇嗎?
下次,我依舊能嚐到那幸福的感覺嗎?



想你的時刻提前,卻也沒結束得比較早。


台長: ich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