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5:22: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淋濕的高美館戀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刻意將祝帶到高美館 一償宿願....

其實以前我有一個很笨的浪漫想法:
「以後我一定要和情人手拉著手 大大方方的逛夜下高美館!」
因為 我的第一次是和受傷的他來的
他為了我出了車禍
離婦幼醫院很近的因素 就趁醫院門禁前推著輪椅的他逛了起來..
他曾說:「等他傷好了,一定還要帶著我來。」
曾幾何時...
他傷早就好了
可是我...再也沒有機會來到夜晚的高美館...

xxxxxxxxxxxx

車窗外 細雨飄飄。
「要出去走走嗎」祝問。
「等等」我無心的看看車窗外,就是沒心情逛
看著祝,突然有個衝動---

「想抱你」我突然跨上祝的駕駛座

祝被突如其來我的舉動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開始吸吮起祝的頸子
時而深刻 大力 狂亂 時而輕舔 細吻 溫柔

「嗯..喂!..妳...妳要幹什麼啦..」
祝忍不住發出略帶呻吟又想克制的聲音

「我?我想挑戰你的極限」
對談中,我仍然很賣力的演出與服務.....

台長: 遺忘與祝福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