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23:39: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滅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敵人是自己
他千方百計想計算我
打敗我

我的仇人是壓力
他不斷噬食迫害我
蹂躪我

當他們同仇敵愾
聯手攻擊我
像巨浪般襲捲而來
我不能也無法招架得住

當痛苦每天每天
當心悸每次每次
我的壓力並未因新年到來而遺忘
我的煩惱並未因舊年過去而消失

我知道我的疑慮是多餘
我知道我的憂愁是自找
可我就是無法控制

天不絕我 人自絕
天不收我 人自滅

在絕望中生存
在地獄中成長

我只求可以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夜中
找出一絲微光
指引出我該去的方向
帶領到我真正的未來

而不是只會留在原地

自怨自艾..




台長: 遺忘與祝福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