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6:28: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團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小龜打給我
問我們要不要去百果山
他們在那烤肉
我想了想
還是不要好了
我得顧店呢!

晚上
生意還不錯
一直忙到快8點
阿姨他們終於來了

加我們家
總共23個人
大家一起吃飯
感覺真好

小龜說
每次大家出去玩
總是少了我們家
唉..
沒辦法呀:)

吃飽飯
大家放煙火
哇~
好美好美噢
他們買的煙火都好可愛
有名字的呢
螢火蟲棒.蝴蝶棒什麼的
舅舅買也買大型的煙火
咻咻咻的
一下子就放玩了
可是狠漂亮呢!

後來大家提議說
要拍合照
我們請二伯父幫我們拍
他沒用過
所以都沒有說很清楚
小龜他們講說要重拍
我看二伯父好尷尬的樣子
好對不起他的感覺
我要爸爸去跟他說對不起
可是爸爸說
越講他越不好意思

台長: Rainb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家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紅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