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7:49:4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去了南方商城
因为昨天去吃冷饮的时候把买的东西落在那里了


出了地铁站
买了<双休日>


可是...出了站
见到了太阳公公..
但眼前完全不是我想要的...5...
我...迷路了...



凭直觉走..
走了半站地铁,
发现不对了...




同志们...
你们怎么都住那么远啊...
本来还想打电话的...
哎...




后来去了南方商城楼上的永乐家电
想买松下的记忆卡
找了好半天卖摄象机照相机的地方
找到了
我说:有松下的记忆卡伐.
女人说:没有
我说:那这里都没有啊
女人说:有258的
[我靠,那刚刚鬼在讲话哦...]


死女人...= =





还是没卖到
本来想说问问荟荟大概什么价钱的
打电话过去他妈跟我讲他出去买冷饮了...
怎么早不去晚不去的拉..



台長: 叶子+荟荟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