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6:43:1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一盞燭火

看那紅燭滴落滿身相思

愁能有幾許多

滴成了佛前癡心人

滴成了無語的吶喊

 

 

(盼吶  望吶

可否讓我再見那人一面

哪怕為此一眼難眠

哪怕為此魂銷夢斷

哪怕為此再罰我相思百年…)

 

 

我是癡立的紅燭

穿著鳳冠霞披在等

你,那負心的人兒阿

 

 

(花已開落多少春

月已升落多少秋

為何你還是無影無蹤)

 

 

嘆呀

望不盡思念心腸斷

何人願為我穿上

那一件件血紅的衣

 

 

嘆呀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

何人願為我拾起

那一顆顆血紅的豆

 

 

(我是一根紅燭

你是那點燃燭火的人

可你卻忘了

不停燃燒的我)

 

 

佛阿

那滴不盡的情意

何時才能消愁

佛阿

那拋不盡的心事

何時才能忘卻

 

 

一聲癡喊

燃盡了生命

殘留最後一絲火光

癡癡的望著門口

頹燃傾倒

 

 

悠悠的

殘存的過往

帶著酸楚的灰白

飄附到下一根燭上

 

 

又再點起了火,和那

幽幽甦醒的燭

相望無語

台長: 琤然(章魚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情火
此分類上一篇:之子于歸,雨打桃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