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6:25:23|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奶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1(
)66() 總評:千朔
官:別說
訂定主題:詠物詩 (限食物)

 

 

炎熱的午後

手拿著冰涼的幸福

深吸一口

褐茶色的液體混著奶香

混著一顆顆彈牙的黑珍珠

 

入口

如江流潰堤

如萬鯽過河

更似那千萬軍隊兵臨城下

爭先恐後的往前

你推我擠  你撞我彈

 

白色城門像是早就準備好般

不及不緩的

開合開合

 

細閉上眼

感受著萬馬叩關

撞擊著城牆的刺激感

感受那似萬蚪破殼般

顫慄微妙的快感

 

褐色奶香一夫當關

衝破了最後一道關卡

夾雜著細碎的黑色小兵

嘶吼吶喊的

沿著食道噴向血液裡

 

或許我的血本該是那

包著奶香的褐色

或許我的血球本該是那

圓潤彈人的黑色

 

我大口大口的

吸吸吸

像是要吸到脊髓液中

 

直到我的血變稠

變成了含糖的甜蜜

我也不願對你放手

 

 

 

 

...........................................................

 

其實某隻冰超極愛喝珍奶的

 

瘋狂時幾乎每天一杯

 

說幾乎是因為

 

冰的爸很反對我們喝飲料

 

所以都要用偷渡的方式

 

被發現的話會被罵的很慘

 

雖然知道珍奶喝多了容易造成肥胖

 

也容易有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可是就是無法抗拒

 

所以就有了這一篇

 

某冰的珍奶狂想

 

可是不可否認

 

我就是愛喝珍奶呀

 

不過隨著家裡附近的珍奶越做越甜膩

 

某冰也就不喝了

 

當年的茶香濃厚

 

奶味香濃順口

 

配上Q到爆的珍珠

 

已經被亂七八糟的人工調味料取代

 

也幸好如此

 

某冰才不會有<血變稠.變成了含糖的甜蜜>

 

這樣子的大問題呀

台長: 琤然(章魚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Bounce!!!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這樣子的一條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