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2:08:1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家.被思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9月3號

 

很多事真的要親身體會過才懂

一直以為我住進宿舍的時候不會哭

以為前一晚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可在爸爸開車載我下南部時

我在休息站時哭了第一次

爸爸在我去台糖買電腦桌時我哭了第二次

一個人偷偷的躲在架子後哭

阿婆問我要不要買什麼

我只能點頭或搖頭

在台糖時我哭了好幾次

媽媽問我為什麼一直咳和擦鼻涕

我騙她我好像感冒了

因為南部的冷氣開很強

室內室外溫差很大

我又容易過敏

媽媽當真了.更或著她已經知道我在偷哭了

好幾次看著你們的背影

在心理一直喊著<不要走>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長大了.要學會獨立了

回宿舍弄好後.爸爸.媽媽.阿婆要回龍潭了

我終於忍不住在他們面前哭了

媽媽帶我出房間在外面的窗乎旁抱著我哭

我也好捨不得你們阿

長這麼大第一次離家就是在這麼遠的地方

我超怕.可是不能讓媽媽擔心

所以我裝的很堅強

可是媽媽他們坐上車離開門口時

我叫了出來<不要丟下我>

可是他們沒聽到.因為我不敢叫的很大聲

我怕媽媽聽到會捨不得離開

也怕她哭的太傷心會影響到明天上班的心情

所以我找個角落偷偷的哭

打電話給佳蕙時我哭的很傷心

因為我很羨慕他還在家裡.還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

雖然只有多我一天和家人相聚的時間

可是對我來說我願意拿我最愛的布袋戲去換那一天

離家後才發現家的好

晚上洗澡時哭不出來

晚上睡覺時我躲在棉被哭

可是我不敢哭的很大聲

因為我的室友咖哩在旁邊

我哭的很壓抑.很難受

 

2008年9月4號

第二天佳蕙來了

看到他的媽媽武好想抱著她媽咪哭

因為我的媽咪回家去哩

後來我門又去台糖買東西

又勾起我的回憶

昨天我還和家人在這裡買東西

可是今天他們不在我身邊

離我好遠好遠

我偷偷的哭.因為佳蕙沒有哭

她媽媽要回去時我好像又看到昨天我的家人要回家的景象

我又哭了

 

第一次發現我可以哭這麼久這麼頻繁

第一次體會到的什麼叫<觸景傷情>

第一次學著離開家人.學著堅強.學著獨立勇敢

可我好希望我永遠學不會

還是媽媽保護的寶貝

可我大了.18歲了.不可以依賴父母了

所以我逼著自己長大

很痛苦也很心酸

可是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可我還是好想好想家

好想爸爸媽媽.想弟弟.想阿婆.阿公

想家裡的一切

 

 

..........................................

我現在才發現

我只要哭就會流鼻涕

雙管齊下感覺好慘喔

台長: 琤然(章魚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齁!別再來哩啦!!!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被偷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