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0:59:4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96年3月28日下午

今天是一個超特別的日子,因為是停了12年今年再辦的打靶活動,不是打漆彈,是拿真槍打實彈的那種,而且還是去軍中的靶場打靶

阿~~真的是酷斃了!
那種既緊張刺激,又期待又怕受到傷害的心情,真的是好複雜阿!

不過這都怪事前訓練時教官好兇,嚇我們說什麼,有人因為槍沒頂好肩窩結果瘀青還會痛好幾天,嚴重的還會震碎鎖骨,傷到手臂的骨頭,眼睛離槍孔太近,會被打把時的後作力反彈,會瞎掉或眼鏡碎掉,還說臉頰靠太近頰骨會被震碎…等

練習時也好兇,動不動就罵人,動作錯了還說要記警告,搞的大家都好緊張,神經緊繃到要斷掉,在練習時那把槍還真不是普通的重,而且一拿就要拿好久,還要趴在地上瞄準真的好累喔

到營區時,我們在餐廳準備要上把場時戴的戴頭盔和防彈背心,那個頭盔很重,而且也很髒有點不想戴,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戴過,裡面還有頭髮,而且代在頭上的感覺很像是頭上頂了一盤水果,沉沉的,不敢動,連轉身都要一手扶鋼盔才可以轉,不然像是會飛出去般,整個就是超ㄍㄧㄥ的

而且鋼盔隨時都會掉,因為扣鋼盔的帶子都在前幾個學校的催殘下宣告陣亡,幾乎每頂鋼盔都沒帶子可以扣住,防彈背心雖然因為趴在地上有些髒,可是感覺比頭盔好太多了

不過,我穿的那件防彈背心還不是普通的爛,在上靶場前教官還有幫我調過,可是一上靶場,準備趴下時...

啪!的一聲,他旁邊的帶子竟然都掉了,整件背心就掛在身上,那個魔鬼氈一點都不魔鬼,而且那件背心裡面有放鋼板有點重(不過比鋼盔好太多了)就在我慌到的時候,幸好旁邊的輔助教官─2號兵跟我說「沒關西,趴下都一樣」我才慢慢鎮定下來(因為我的靶是2號.他又是2號靶的輔助兵.所以叫他2號兵^^)

如果打靶時沒有他細心的提醒,我想我一定會慌到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在打靶時如果他沒有告訴我槍要再抬高一點,我想我因該一發都打不中吧,真的是超感謝你的,你是好人阿!‵(+﹏+)′

在打靶前我們逼需在預備位子等待,那時主任教官有說剛聽到槍聲時會很大聲,之後就會沒感覺了,因為我是第15批,所以便在14批上把場時才入靶場就坐,剛坐下沒多久第14批便開始打靶,那時候的表情真的是(° ο°)~@嚇傻了,不過一看到旁邊分配子彈的阿兵哥我笑了^_^,因為他們帶紅色鋼盔,三個人坐一排,超像淡水阿給裡面的角色

後來上場時又遇到防彈背心鬆掉,真是...還好開始時只有第一發有感覺,其它便沒感覺了,槍托還熱熱的(因為前一批才剛打完),要打的時候2號兵還拿一個網子放在槍旁邊,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打時彈殼會從那裡出來(每人五發子彈.一分鐘要射完)

打靶時的真槍很輕,而且很好瞄,完全沒有像練習時的槍一樣很重,而且後作力很小,跟本和教官說的一點都不一樣,打完時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裝備卸下後才發現整身都是汗,也不知道是因為裝備重,還是第一次那麼近聽到槍聲,嚇的一生冷汗(╯-╰)/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我五發裡有中兩發喔!很厲害巴!^o^/
不過...(小小聲)很多人都打五發全中耶,超厲害的

回程時,因為看到阿兵哥在廣場做訓練,於是我們向他們揮手,他們全都笑了,還有人和我們揮手,不過...當時他們在作訓話...真是一群不認真的小孩

我們一路開出去,只要有看到阿兵哥便向他們揮手,有好幾個都被我們嚇到,傻傻呆呆的向我們揮手,有的還傻笑,真是呆的好可愛喔∩__∩y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打一次

台長: 琤然(章魚冰)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阿
此分類上一篇:康復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