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7:18:58|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燁心翼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白雪紛飛的夜晚裡,藉著微弱的月光,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抹搖晃身影,顛顛倒倒的進到森林裡。

樹林裡一片悽涼,風!吹的樹木沙沙作響,雪!一陣陣飄零落地,野狼的哀嚎隨著冷風飄蕩…
一身血跡斑斑的人影,步履艱辛的走著,身上的傷口還一滴滴的流下鮮紅的血,鮮血,沾染了一身的衣賞,原本亮麗的一頭黃髮也變的黯淡無光,雪,無情的下著。

放眼望去,只見一路上的白雪被染成鮮紅色。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雪越下越大,步伐也越來越不穩,鮮血像是永不止的一滴滴的落下,可是她的腳步從未停止過,反而更努力的想要加快腳步,好到達 …好到達自己和『他』相約共守一生的地方……


…………………………幾個月前…………………………

在一個嫻靜的午後,一名冷艷、絕美的女子,坐在湖畔旁的大樹底下,像是在等人,一頭亮麗的黃髮,在陽光的照燿下顯的閃閃發光,不知為何?等待的人一直沒有出現,等著等著就睡著了,她熟睡的嬌態 ,為這個夏天的景色更添上一層美麗的色彩。

不知過了多久,一個頭上擁象徵翼族的大翅膀,微抿著紫唇,長相俊美的冷然男子緩緩靠近,輕輕的把熟睡中的女子攬入懷中,細心的呵護著,深怕驚擾到她的好夢。

雖然他的動作很輕很輕,可還是把懷中的人兒驚醒了起來,懷中絕燁一感覺到有人靠近,憑著習武之人的反射動作,拿起一旁的武器便要往那人身上招呼過去,但一睜開眼看到是天之翼,便又放心的閉上眼睛靠回他懷中。

用一種帶著微怒卻又慵懶的語氣說:「翼…你今天著麼這麼慢才來,我等好久了」
「對不起…燁兒,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只是…軍師交代的事情還沒處理完,不能抽身來陪妳,所以不要生氣好嗎!」天之翼解釋著還順便親一個,想要消消她的火氣

「是主人找你?有事嗎?」絕燁一臉擔憂的問
「沒 …沒事的,不要亂想,我不是沒事嗎!」天之翼一時不知所措,急忙回答,一臉的不自在
「是沒錯啦!可是…」絕燁總是覺得他一定有事情瞞著自己,正想問個明白的時候…
一個熱烈的吻,深情的欺上她的紅唇,一直吻到兩人不知不覺得躺到草地上。

兩人深情擁吻著,不知不覺中,兩人開始輕退著身上的衣服,就在快要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一絲理智跑回了天之翼的腦中,慌忙的停下了動作,眼神複雜的望著絕燁(不…我不能要了她,萬一…萬一我回不來的話...不…不行)

「翼…??」還未從剛剛的激情中回復過來的絕燁,一臉迷惑的看著天之翼,語帶嬌媚、臉嫣紅不已,一雙美腿若隱若現的刺激著天之翼。
「喔…天啊…燁兒…妳…妳先把衣服穿好」天之翼慌忙起身,別過臉去,生怕自己會把持不住,確定絕燁把衣服穿好後,他才轉過身去。

一轉過身去,看了到她不解和疑惑
「翼…你…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不然你…你..剛剛..為什麼…會突然…」
「•••••」
「你真的有事情瞞著我」絕燁一臉受傷的表情,看著天之翼
「•••••」回答她的扔然是沉默

「快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絕燁激動的擋在他的面前
「我•••我不能說•••」眼看她的脾氣這麼倔強,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想說…可是….軍師交待過誰也不能說…不能說出…

看著他沉默不語,絕燁的心如刀割,難道他…他不信任自己
「好!就算你不告訴我,我也?|自己去找到答案的,你今天不給我答案就表示我在你心中是沒有地位的一個人」激動的語氣和重話讓天之翼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他心裡知道,她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他害怕會失去她,如果…一定要讓她知道的話…

於是天之翼在心中決定了一件很重要事,他充滿柔情的輕輕擦拭掉,絕燁因為氣惱而流下的眼淚。
單膝點地,直起她的一雙小手,兩眼堅定的望著她問「燁兒,妳..妳願意把妳的一生交給我嗎?」


「啊…!?你…你說什麼?」絕燁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以為他在開玩笑,但是…看到他堅定的眼神、深情的話…她…她的心亂了
「你…你…你以為這樣我就不追究了嗎!?」絕燁轉過身去,不敢看著他的眼神
「不是的!關於這件事…雖然我現在不能說,但..我保證,等我可以說的時候.一定…一定會讓妳第一個知道的,所以..相信我好嗎?」堅定不移的語氣和深情的眼神讓絕燁投降了

「好吧!我放棄,我相信你就是了,但是…不管發生什麼是你都一定要回來,為了我…」
「恩…為了妳,一定……」


…………………………………………………………………

一定…一定……

是啊!一定…
望著眼前已經乾枯的樹,就像她現在的心情一樣,乾枯的絕望、乾枯的悲哀
不是說好了,不管如何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

但…你食言了!
沒想到那天一別,竟然是永遠的別離……

不是說好了,為了我、為了我們的未來,你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
但,當初的誓言已像他們在下面互許終身的樹一樣,枯了

撐著已殘傷的身體,吃力的走到水邊…
望著水中蒼白的自己,心知自己已經活不久了

但…能夠回來這裡以足夠了…足夠了…
嘴角緩緩的露出了最後一絲的笑容,笑的滿足、笑的悽美…
身子已如柳絮般不受控制的倒了下去

卻無預期般掉入深淵、掉入黑暗,而是躺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一個再也熟悉不過的懷抱裡

「翼…你來接我了!是不是?」用著殘餘的力氣,氣若如絲的問
「……………」無語,只是把她摟得更緊、更緊
「我感覺到了!謝…」還未說完最後一個字,絕燁已經滿足的閉上了雙眼,離開了這個世界,不帶走任何的牽絆的,和天之翼一起去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或許對生長在武林裡的他們來說,這是一種很好的解脫也說不定,不用在為主人的一句話,而過著刀口舔血的日子,不用在擔心何時會失去對方,不會每當出任務時為了對方提心吊膽。

未來再另一個世界裡,他們的日子裡只有彼此,只有平靜和幸福...

台長: 琤然(章魚冰)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布+黑執事衍生文 |
此分類下一篇:紅月‧藍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采心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