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3:56:45| 人氣1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就用他來威脅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天星昏倒後,已經過了3天。這3天,瑋珊和奇雅都抽空,時常來探望。

男孩雖然沒說什麼,一張臭臉,也足夠說明他的心情。

一片黑暗。天星無所畏懼的大喊 : ! 精靈,我又來找你了。

暗紅色的氣體開始聚集,最後形成一個模糊的身影。

精靈沒好氣的看著眼前的契約者 : 你這個無藥可救的大混蛋,自己不要命就算了,每次都要我救你。

天星笑了笑 : 別氣嘛 ! 反正我又死不了,況且,我又不是自找死路,是幫助別人。

精靈嘆了一口氣 : 這次又是為了人類,人類真是你的剋星。

天星一臉認真的說 : 人類不是我的剋星,我的剋星只有瑋珊。

精靈白了天星一眼 : 你明明可以不用亡靈術打敗應龍,幹麻拿出來用?

天星眼神閃爍的說 : ...不用亡靈術,打不死天仙應龍。

精靈瞪了天星一眼 : 哼 ! 你說謊。你是想要炫耀吧 !

被識破了,天星乾笑。

精靈 : 算了,反正你的精智力已經滿了,回去你的世界吧 !

說完就消失了。

天星 : 回去幹麻,又沒事做,凱布利一定會碎碎念,笨蛋才會現在就回去。

 

已經第三天了,男孩有些擔心的看著依舊昏睡的天星,一陣敲門聲響起,感應著外面的炁,男孩不耐煩的起身去開門,瞪著門外的兩個女子。

那兩名女子自然是瑋珊和奇雅,看到男孩的臭臉時,兩人無奈的走進房間,男孩又瞪了他們一眼,才走了出去,順手將門關上。床上的男子依舊昏迷著,要不是男孩堅持他還活著,醫院早就把他埋葬了。

瑋珊握住天星的手,難過的說 : 你千萬不要有事,洛年,別再丟下我了。

奇雅站在一旁,轉過頭,不想看到這種感傷的情景。

兩人都沒注意到,天星的另一隻手,微微動了一下。

門外的男孩,突然感覺到主人的情緒,微微愣了一下,但是,房間裡面一點動靜都沒有,讓男孩懷疑起剛剛的感受。

過了一下子,瑋珊和奇雅從房裡走了出來,男孩連看都不看她們,自己走進房間,關上門。

感應著兩人都離開後,男孩鬆了一口氣。卻是男孩在外面時,想到天星昏迷這麼久的原因。

看著不肯回來的天星,男孩走到天星的耳邊,輕聲的說 : 你再不回來,瑋珊就要死了。

在仙界的天星,感覺到一股奇怪的氣流,當下決定回到肉體上,完全忘了凱布利的碎碎念工夫。

回到身體的天星,立刻反悔了。男孩正站在床邊,用極為燦爛的笑容,看著天星。

天星疑惑的看著男孩 : 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男孩依舊保持燦爛的笑容 : 沒有啊 ! 只是用瑋珊來威脅你回來而已。

接著男孩說 : 我的主人,你去仙界這麼久,身體應該很痠,我來幫你按摩一下吧 !

天星苦笑著 : 凱...布利,我可以不要按摩嗎?

凱布利笑得更燦爛,輕聲的說 : 不行喔 ! 主人,要按摩,你才會學乖。

說完,一拳往天星的肚子揍。當天晚上,整間醫院都聽到凱布利的咒罵聲和天星的求饒聲。

 

 

終於打完了,這幾天,我弟不用暑輔,天天跟我搶電腦==,導致我的打文時間嚴重縮水。

 

台長: 阡陌雪宇
人氣(1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噩盡島 |
此分類下一篇:09你們這群混蛋(上)
此分類上一篇:07你要在外面混多久?

(悄悄話)
2011-08-09 14:49:51
(悄悄話)
2011-08-10 01:45:29
(悄悄話)
2011-08-10 01:49:37
(悄悄話)
2011-08-10 06:43: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