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3 01:58:4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小說] 黑白配(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先說喔,之前看過我文章的大大們,不管是部落格還是網誌的,還有新認識的,

都很高興見面,不過阿,這篇黑白配,是新的嘗試,希望各位大大能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和她有交集,是一年前的大太陽日。

「他媽的!什麼鬼天氣,熱死人了。」

我全身都是汗,瞇著眼睛瞪了太陽一眼,不爽的罵了一句。

我 ─ 張御翔,今年要去考機車基測的忙碌國三生,本應該坐在教室陪其他「資優班」同學寫那堆殺死腦細胞的考卷

沒看錯是「資優班」,誰說翹課就不是資優班! 更何況這是我第一次「翹課」...

偏偏老子今天心情不爽,決定來個史前大改變,翹課打籃球。

「誰叫你們要把我丟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學校,我就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報應」我低聲咒罵那對剛離婚的父母。

隨著球一次次的被我丟進籃框又彈到我手上,一節課就這麼被我翹掉了。

「呿!翹課又沒什麼好玩,搞不懂那些不良分子怎麼這麼愛翹課。」

停下灌籃的動作,我不耐煩的拉起襯衫擦著汗。

「咦!有事嗎?」

卻是現在才發現旁邊站了一個人,而且,那個人好像站了很久,臉上的汗水不輸我。

似乎被太陽折磨過頭,那個人看著我的眼神像白癡一樣呆,受不了,我走向前揮了揮手。

「我...我是班長,班導叫我帶你回教室。」

終於回神過來,卻被我近距離嚇到,班長說話有些結巴。

我聳聳肩,拎起側背背包,抱著籃球,跟著班長回教室,但這不代表我會乖乖上課。

走廊上,明明是下課時間,卻沒有多少人,看來大家多半都很在乎基測,不是在讀書,就是趴在桌上睡覺。

不過,走在前面的班長,非常受歡迎。

一走過,那些看到她的女生都眼睛直冒愛心,活像個花癡一樣。

我不禁冷笑。

愛情這玩意,我前幾天才真正見識到,多麼脆弱的感情。

卻是沒仔細去注意那些花癡看到我冷笑的表情,當那些花癡冒著愛心的眼神轉向我時,我還渾然不知。

不過,「她」看到我的冷笑時,卻沒冒著愛心,而是,擔心?

台長: 阡陌雪宇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白配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