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1:37:50|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種陰涼的天氣裡,我居然,在自己的被窩裡,滿身是汗的熱醒了。

  更詭異的是,明明昨天我又是爬山,又是逛街,還硬是摸魚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睡,理說,我應該會一睡不起的,沒睡一整天,也會睡到下午。但是,摸著滿是汗的額頭,我,竟是一點睡意也沒。

  我很意外自己竟然可以早早清醒,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傳完簡訊,赫然發現,自己的手機已經被發送記錄和收到的簡訊,佔滿了手機的記憶體了。

  仔細看看訊息,佔滿記憶體的,是我一直不想讓自己遺忘的過去。

  和小熊之間的甜蜜愛語,一直佔滿著我的手機記憶體。

  如果小熊還在身邊,我想,看著這些簡訊,我會幸福洋溢。

  但是,我在小熊不在身邊的日子裡,卻也沒有再度面對的勇氣,就讓那些訊息,一直佔著手機記憶體。

  Facebook上 ,小熊的感情狀況,顯示著單身。我想,過去的事,只有我自已放不下吧。他讓自己有尋找伴侶的機會,而我呢?卻不曾再讓誰走進我的心裡。

  留著,他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來了。這是事實,我必需認清。

  我討厭猶豫不決的感覺,也很討厭停溜不前的自己。讓一切留在原點,一直都不是我的行事風格,然而,我還是做了。我變了,我不再是以前的自己,我承認。我沒辦法再做回過去的自己,過去,是過程,卻未必,需要一直留在自己的身上。歲月,讓人必需做點改變。

  不丟掉,我只能一直活在過去。是有人點醒了我。

  清醒了,所以,我放下了。這是最後一次看過那些簡訊,未來,我也不需要再面對。

台長: 妘晞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心境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錯落的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