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2:04:1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 LasVeg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半夜11點半從台灣飛到美國。同一天的晚上8點多我到達了美國,利用一天調整時差,我們就出發到Las Vegas 來了4天超豪華旅行。

說是超豪華一點也不為過,因為Total Travel Budget 就花了1000,再加上血拼,我自己都不敢算花了多少錢。

朋友覺得我很怪,怎麼都沒有一般觀光客的好奇與讚嘆。就算面對赫赫有名的拉斯維加斯賭城,我仍是淡淡的,沒有尖叫出來。

不知耶,應是覺得一切都很空虛。Las Vegas本來就一個人工城,它是用金錢虛容美色燈光和胡佛水壩給建成的人工城。

在機場大廳迎接出關的是成排的拉Bar機器,我自小承庭訓只專精13支長大後略略涉獵大老二,可謂賭性的控制力很好,所以沒有想拉個霸的慾望。

接下來4天的行程不外是看秀、賭博、血拼、吃美食,再賭、再吃、再買,然後走之前買買紀念品,實在讓人很難有什麼感動,這種純粹娛樂至上的生活,我第二天就覺得渾身不自在,心裡更是若有所失。第三天心裡空虛憂鬱,幸好朋友開車出城到Hover Dam看一下另人嘆為觀止的水庫工程,可是回來後又繼續再賭再吃,實在有點吃不消呢!幸好我有Beginner’s Luck,所以持平啦沒有輸錢,不然真會像那些壞心朋友說的我第一個星期就會花掉我的學費打包回家,惡毒。
第四天,我們洗劫了Premier Outlet,我在Coach就大失血了450元,唉唉唉...

還好當晚稍後我們就離開了這個令人迷失心智的鬼地方,不然日後可是要勒緊褲帶過活呢!

圖片說明:超豪華LasVegas的起點,敞篷車~

台長: 米娜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