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1:47: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和布丁會面之後~
先去~~SOGO買我要ㄉ牛仔外套~~
是箱子ㄉ~~哈~~之前就有先挑過ㄌ~想要得到朋友ㄉ認同~
連布丁都沒有考慮ㄉ~說好看~~就買ㄌ~~嘿嘿~
之後看看春裝~~恩~~都沒什ㄇ優ㄉ~~

就去~~風城ㄏ下午茶ㄌ~~
蛋糕都看起來好好吃唷~~
但是我才吃3片~就不行ㄌ~~
覺ㄉ自己怎ㄇ可以如此ㄉ退步ㄋ~~
只能眼睜睜ㄉ看著~~蛋糕嘲笑我~~
而我卻不能把ㄊ們~一口咬盡~~~飲恨~~

去ㄌAGNES.B看一下~~新款ㄉ包包~~
有一ㄍ還不錯~~但是~~比起來~~還是Bㄉ比較有質感說~~
決定就生日那天去買好ㄌ~~嘿嘿~~^^

我們在街上逛ㄌ很久~~什ㄇ衣服都翻~~但都沒看到滿意ㄉ~~
唉~~新竹ㄉ衣服ㄚ~~

後來我們坐在~火車站前面聊一些有ㄉ沒ㄉ~~

今年ㄉ第一份禮物~~是布丁仔先送ㄉ~~
他送我ANNASUIㄉ~眼影~~是粉紅色ㄉ~~~之前就很想買ㄉ說~~
心裡超震驚ㄉ~~
有一股溫暖ㄉ感覺~還是麻吉了解我~~嘿嘿~~

台長: 冰小蛙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