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0:24: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天使 首部曲§☆黑 天 使☆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家路上,龍牙腦海中不斷回想著鼬的吻,那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是龍牙自己從未體驗過的感覺,但這種感覺讓自己的心中有種莫名的高興。這是龍牙離開天界以來……不,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發自內心感到高興…………
龍牙整個晚上似乎都心不在焉,但在表情上卻沒有任何改變,使得闇雪和卡卡西不禁感到奇怪……………….
[龍牙,你沒事吧?………….難不成傍晚的決鬥,你輸啦?] 卡卡西的輸字才剛出口,就被龍牙給綁了起來
[你說誰輸啦?該死的稻草人!] 龍牙踩在卡卡西身上拉緊了絲線
[好啦、好啦!是我說錯話行了吧!快點放開我啦!] 卡卡西被整的跪地求饒
[知道就好,給我聽好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龍牙說完才收回絲線坐回椅子上
[真是的!你們兩個吵了半天,結果到底是怎樣都還沒說到呢!] 闇雪在一旁打圓場
[哪有什麼結果阿!根本就是不相上下,我想他大概是我唯一認同的人吧!] 龍牙不屑的說出了心中的不滿,可是卻刻意跳過了他睡在鼬懷裡和被鼬吻的事情
但闇雪他們絲毫沒有發覺龍牙所跳過的事實
[算了,我累了,先睡囉!] 龍牙伸了個懶腰後便往房間走去
[闇雪哥,你不覺得他怪怪的嗎?] 卡卡西在龍牙進房間後,對闇雪竊竊私語著
[不覺得……………還有,我不准你去探討龍牙的內心,聽到沒有?] 闇雪的眼神透露出不少的殺意,使得卡卡西不得不閉嘴
龍牙在床上輾轉難眠,腦海裡不斷回味著鼬的吻,龍牙撫摸著自己被親吻的唇瓣,心中似乎有說不出的喜悅感
『叩、叩』的聲音,把龍牙從思緒中拉回現實
[誰在外面?] 龍牙一邊問著一邊走向窗台
窗戶打開的一瞬間,龍牙感到有種朝思暮想的感覺湧上心頭,吻,一個出自於自己一直在意的人所給的吻
[鼬……………..?] 名子從龍牙的口中說出後,暈眩感使自己倒下,鼬接住了昏倒的龍牙,並擅自進入龍牙的房間,把他輕輕的抱回床鋪上
[我是來向你道別的,願我們有緣再見吧!] 鼬在龍牙的額頭上烙下輕輕的一個吻後,消失……………………………….

台長: §藍冰雪龍§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