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2:30:02| 人氣5,38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 台大馬拉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校園馬拉松賽<挑戰組>路線圖(約5公里))


星期六原本跟同學約7:30在操場中間集合,

要參加馬拉松,

是挑戰組的唷~五千公里 = =””

呵呵~開玩笑,五公里啦XD

只是…我以為我有跟育心說早上要記得也叫我~
因為我ㄧ定起不來,85%吧!

結果…

冏~~


起來的時候九點了!
還是同學叩我,

真是的…

不過他們說還沒開始叫我快去還來得及。


咻咻~~

一進到校園就看到經典畫面@@”

挖~~一堆人在跑,
似乎開始了。


我該怎辦勒@@”…

我應該找到起點吧!


隨著人群的源頭…
在哪阿~~~


一路上看到小可、菇、捲毛...etc
還有農化系的同學(ㄆ…)

唉唷…


我要找到起點@@”~

***

自己一個人從起點開始跑,

恩…

路線時在複雜阿= =”

椰林大道跑來回的,
又在對岸看到他們。

待會見阿~~~~


呵呵,我都用跑的唷~


我跟上墊底的人群了,
「挖...我們被追過了耶。」

實在是很好笑~XD
他們用走的耶!!!

咻咻~~


呵呵,追上小可他們拉~~
其實還好耶,不算太累。
真擔心自己退化掉= =


捲毛,小可衝走了。

菇、我、拉拉~~
一起慢”走+跑”

遇到病毒,
呵呵~大家都是路人阿…XDD


~~~
一路上看到許多不曾留意的美景,
真可惜沒帶相機…

有機會找個空,
我再來悠哉的逛校園吧~~

總覺得自己應該讓自己放慢生活的腳步。

~~~

後來拉拉也跑走拉~
跟菇兩個人,

在聊天??
在跑步??

應該是後者拉~




到了,
發現好像五公里也不遠耶。

最後還要操場跑半圈,

我沒報名,可是還是拿了張證書。
只是,睡過頭,

沒有進百名了@@”~



發現系上的大夥兒,
窩在操場上阿~~

學校還提供了免費運動飲料,真用心^^


小黃跑了第五名耶~
可是他沒報名,所以沒辦法。

不過真厲害~


今天真是痛快耶~
好久沒跑那麼久了。


***
想衝去做服務課,

因為我想在今年做完咩,

而且希望之後沒事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太晚助教說不能做了,
還是因為真的沒有準備事情給我們做…


哀~~如果是後者我會很失望的= =”
因為覺得有點被整的感覺,

上次就是去地下室,把東西搬出來再搬回去,
我覺得沒什麼整理到的說…

不過助教說有比較整齊@@”…


好吧,真討厭…


大家呢???

跑去看電影,跑去練球了。


我呢???

我不知道要幹麻,

下午要練舞,不能去玩。

明明有很多書沒看,
可是卻沒心情看,

又是自己一個人。

記得上次媽咪幫我準備的”米糕”還沒吃,

回住的地方吃午餐吧~


這樣好的天氣,
我也不知道幹麻,

不想出去,好多人,
我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

逛逛網頁,
耶ˊ,發現惡作劇之吻的續寫耶,


寫的真好,


湘琴跟直樹,真幸福^^



或許是太累了,
不小心睡著了…


好險沒睡太久,
兩點要練舞耶!!!


呼~才剛開始暖身,

今天把成果發表(簡稱成發)的舞學會了,
但是lockin’跟poppin還是很不熟。

後來Spe跟波波帶基礎,

今天覺得很棒耶~~

跳了4個小時很過癮,
只是肚子餓了拉,

今天黨聚又沒去了,
波波說「都不來黨聚喔。」
真是拍謝阿~~><"


因為somebody又來台北啦!
(加上想快點回桃園~)




走走走,

噗…
我以為是怪人= =”

居然是冠軍跟他…

有傻眼到。


噗~~

趕快收一收回桃園摟~~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累了。

幫baby和家維買"蜜絲特多拿資"<-----Baby說的

今天飲料太多人了,就沒排了…

每次買吃的回去,似乎成了例行公事,

大概一週最貴的花費…


呵呵~可是很開心^^


###

媽咪,今天說,
“阿他有沒有去台北找妳??”

「有阿」

媽咪說
“他怎麼那麼有空阿!!?”


「我也不知道!!!!!!」
###


想說回桃園在一起去吃晚餐,
只是不知怎地又是九點多了,

店家關的都差不多關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

居然走到夜市= =”


噗…其實今天肚子很餓耶…
今日有超大運動量,
加上午餐只吃了一點點…


後來,又走回去,
在回家路上的豆花店吃了甜點,

變魔術給我看,
然後我在揭穿,

呵呵~也變成了例行公事。


不過,今天真的累了。
想早點回家摟~~
(想家摟!!!)


今天的桃園似乎比台北冷耶~
好險沒有穿著短袖就跑回去,


謝謝今天又來陪我啦~


***



回到家,和家維、baby聊天聊天聊天~~
呵呵,感覺也很棒!

似乎我去了台北,回來變得更有話聊摟~~
不論是抱怨、課業、還是這星期的功績。


狗狗們,也很開心耶~~


姊姊,回來摟^^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開心,
累,但是值得!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5,38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貳零零捌。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要過了阿...

竹子
好lag的一篇...
5000km妳是去跑赤道嗎XD
那個成績證書該不會是一張小卡吧??
多用相機來看 校園其實很多美景的
2007-12-14 01:14:04
版主回應
我ㄧ堆文都是隱文..
只有標題沒內容XD

是阿就是小卡= =&quot

嗯嗯!!我同意~
2008-01-01 15:21:44
鯉魚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妳的網誌都有一點點被閃到的fu啦~:)
嘻嘻
有機會妳一定要跟我分享唷
跑馬拉松真酷
不過我還是一樣不能跑步...唉...>&quot<
2007-12-17 01:37:05
版主回應
哈哈~~~別閃了啦!!!
以後不可能了。

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說摟~~
你寒假會回來嗎!!??
一定要來找我阿~~~

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2008-01-01 15:22:43
(( 繐繐ܤ
好久沒來看看學姊了... 我終於來看看學姊啦!!!看來很不錯呢=ˇ=嘿嘿!!!惡作劇之吻的續集真是好看呢=ˇ= 學姊~我的報台有我的照片優=ˇ= 哈~那是之前的~~~ 現在劉海長了~有機會的話會放在我的報台給你看呦ˇ希望如此~~能放在報台上ˇ我身邊沒數位相機~~我一定要去借來拍=ˇ= 嘿~
2007-12-20 22:45:14
版主回應
呵呵~~謝啦~~

嗯嗯~2吻真的很好看耶XDDD

嘿嘿...你也喜歡照相阿~
2008-01-01 15:24:16
apple
天哪!
太強了 哈哈
剛看到5000公里嚇到我= =
2007-12-22 14:12:46
版主回應
天哪!
超強的 哈哈
我嚇到你了吧~~~XDDD
2008-01-01 15: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