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7:39:07|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高,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和綺湄一起回母校--桃高!!!


恩...我沒帶證件@@"...
好險綺湄有,可以保我進去~XD


長大了~!!!

出門要習慣帶證件才行。



我帶了一堆舊課本回去放在圖書館,

降子應該可以讓很多樹...多活一下吧~~^^


--------------------------------------->>>
很懷念的校園,

記得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


準備走到辦公室時,

恰巧碰到物理老師和地理老師,

都正要趕去上課~
*(耶~~~老師都還記得我們~~)

所以只有打招呼而已。




一進到辦公室那就遇見化學老師,

聊了一些近況,

老師都記得我們考上什麼系呢~
好厲害!!!

也跟我們分析了一些班上的事情,

也講了些道理~

"很多事真的就是「緣分」,
若有緣分,不論如何避免終究會碰在一起。

所以既然有緣分,就好好把握吧!"


恩~真的還滿欣賞老師這種個性的,

可以很堅持自己的理想,
*(這正是我所需要學習的,也十分認同的)

老師說,

這種不是固執,而是你對自己的一種堅持,
*(嗯嗯~~沒錯!!!)


後來老師翻了本他以前的自修書,
---->原文,很厚

老師說以前自己沒事拿來看的,
*(恩~果然厲害!未來~加油~~)


不知不覺,我們聊了一節課,
化學老師下節也要上課,
所以叫我們去晃晃~


畢竟上大學後再回來的心情會完全不同,

我也覺得這次回來,
算是自己對高中生活做一個ending吧!



耶ˊ~物理老師剛好回來,

聊一下,
很懷念以前跟老師聊天的日子呢!!!

總覺得聊完有些煩惱都可以解決,

老師跟我說了一些大學選課的事,
聊了些我的想法,

老師鼓勵我試試看~
不管怎樣大學還是要努力唸書的。


物理老師說很訝異綺湄讀動力機械,
以為她會讀化學之類有關的,

綺湄說...只是單純成績比較高一點,沒特別喜歡。
呵呵~~笑成一團~!



打鐘了~
兩位老師也要去上課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晃晃~

小風沒來的樣子...




一出去,

看到熟悉的身影,

英文老師耶~

呵呵~老師說綺湄變好多,差點認不出來。
我沒什麼變~:D

老師恭喜我們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突然問了個很勁爆的問題...
非常非常的...八卦@@"~





害我傻眼= =”””





老師說從高三下就開始有點察覺,
還問過其他同學,

綺湄說:「已經很久以前了耶~」



挖哩勒...
恩...不打出來啦~
就...對ㄚ!


還說之前我有篇英文作文不是寫我跟男友去水族館...


oh~賣尬~~!!!


那篇...純屬虛構,虛構,虛構~

老師說:
「呵呵~是喔ˊ~!那我已經跟某某某說當第三者不好了。
那妳有考慮嗎?」


就...整個話題很勁爆~
居然是在跟英文老師聊~

哈哈~!!!有點尷尬...
真是很酷的驚喜~XDDD


不過老師趕著去上課就沒多聊了~
但...老師好像對於八卦~很感興趣~頗有研究!
*(呵呵~)



之後去找了一下阿伯跟徐教官,

剛好有一群學姊(以前的吧),
說她姐也是台大園藝的,

之前研究所念了三年...
因為第二年的最後,她要交的香蕉細胞...
掛掉了...

所以多讀了一年,
就為了個香蕉細胞!!!



恩...以後假如我養,
一定要多養幾個阿!!!


阿伯和徐教官都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我們總算有所好大學可以讀了!

之後教官要開會,我們也差不多開回去了~



最後我們想說去後面阿伯說有蝦的那條水溝看看,

發現真的變得超乾淨的耶!
只是我沒看到蝦子...

但是桃高以後在阿伯有精神的喊叫聲下一定會變的更漂亮~


--------------------------------------->>>

我們的畢業和離開,

校園似乎沒有任何的改變,

仍舊和以前一樣,

學弟妹們還是熱熱鬧鬧的,

有些懷念以前的日子,

那時希望快點熬過那段日子,

沒想到真的一眨眼就過了,

好快喔!!!

以前的種種至今仍歷歷在目...

那些屬於我們桃高19班的美好回憶。

<<<---------------------------------------


恩~

高中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重要"的階段,

經歷了好多好多從未經歷的事情,

認識了好多好多從未認識的個性,

學到了好多好多從未體悟的道理,



但是我也更了解了自己,

我對於我的夢想和理想要有著更堅定的決心,




或許在高中的生活後來有許多人不能認同我的作法,

說我壞話的人或許一堆,

認為我很自私、絲毫不管別人的看法,



但是我覺得我只是想先顧好自己最基本的本分,

而大局是什麼,我必須自己了解,

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我也必須努力實踐我對自己在高一決定讀普通班的承諾,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些事情明明就沒那麼嚴重,沒那麼複雜,

卻要把事情搞得那麼嚴重,搞的那麼複雜,


恩...或許就是醬子吧~

才會有些人看我不順眼。



不過,我在高中真的也認識了,

不論是我在失意時,

陪伴著我,

或是得意時,

不會冷潮熱諷,


一群支持著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高中這三年來,

不論現在跟我的關係是好或是壞,

但是過去的美好回憶與教訓,

同學的點點滴滴都會好好記得的。








感謝這三年來讓我學到與幫助我許多的老師、19的同學和舞蹈班的好友。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嘿!出發嚕~~~~^^
此分類上一篇:嘿~破10000瀏覽人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