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1:14:1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傷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留在學校沒多久...就回家了...

因為有點不舒服...@@”

一回家,就開始睡...

接近八點...到快2點時~

被媽媽吵起來...

因為媽媽問我要不要調5點的鬧鐘...

醒來,就睡不著了...

先去沖個澡...滿身是汗...

做了幾個夢...

夢到我回舞蹈社練舞耶~

還有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出去玩~
(有以前的同學們)

恩...真是幸福的夢押~~~



洗完澡,更不想睡了...

那...來練練口說唄~

呵呵...

i am really nervous....

i hope i can pass the exam this time...


不知是不是因為上了高中,

念課文變的好稀少...

我念起文章來,都怪理怪氣的...

舌頭會打結...

會模糊模糊的發音...


oh~我的媽呀...


星期天要考試了耶...


多唸點多唸點...

還有作文...是要怎辦捏~!?


加油加油...


不知不覺~就唸到4點多了...

恩...又想睡了...


那...就去睡吧~

反正...也不能睡多久阿~


○●○●○●○●○●○●○●○●○●○●


今天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大概只有體育課吧~

吼...超刺激的...

女生5個人~
(我、阿咪、小拳、育心、綺湄〈fish是候補〉)

對男生2個
(痞子and冠軍...)

嘿...

帥吧~

其實,男生真的很厲害耶...

長那麼高...

球拿起來,就算我跳也拿不到...@@

而且運球等...之類的

都很強~


不過女生也還ok拉~

至少...最後"似乎"是我們贏啦~

呵呵~

算是~靠團隊默契好了~!!

還有...投籃技術(?)...



後來打完真的超累的...

因為一直跑來跑去...


體育課前,愛玩...翻筋斗,

腳有點扭到...

以為ㄑㄧㄠˊ回來了~就跑去打籃球...

打完後...

ㄝˊ...會痛耶~>"<

加上腿軟...

而且手也怪怪的感覺...

(吼...打完一場而已...一堆問題...= =” )




補完習,原本要去看骨科的...

但是,都關了辣...

討厭...@@"



我這幾天膝蓋不知怎樣,
(應該是舊傷...)

就一直好痛...

連坐著也會...



我...也變成傷兵了拉!!

需要時間來靜養一下...

so...晚安拉~



星期天...是早上的...

不要恍神阿~~~


○●○●○●○●○●○●○●○●○●○●

= =”...

今天有一點點的不同...


恩...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ps(挖~超有氣質的唄~~很漂亮a寶兒~~

才大我兩歲而已耶...超厲害的)


2006。04。20

台長: alice~*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恩...就...醬子...=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事...其實...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