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20:11|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呈現"放空"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無言了...

這是我打第二遍,

因為...剛剛的第一遍不見了拉~>"<






唉唷...

怎麼感覺最近的自己真的都一樣耶...

感覺懶懶的,不想做事情,

想要睡覺、發呆,

明明事情就很多...

可是...

就是不想做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呈現"懶人放空"的狀態,

快變成趴趴熊了...


呵呵~~





─#─#─#─#─#─#─#─#─#─#─#─#




今天a排球比賽輸了...

我想應該是練習不夠吧~

多點練習~說不定能贏哦!

不過...

也結束的太快了吧!

都還沒加油到...= ="





這幾天...又不能吃冰了...

可惜阿...天氣熱了。

而且我媽買了一堆冰回來...


******************"不能吃冰"插曲*******************

「媽~~我不能吃冰拉~~~」

『你不能吃冰,又不代表我們不能吃...』

然後,

小弟就開冰箱~拿了一支冰出來,

故意在我面前吃...


******************"不能吃冰"插曲*******************



實在是有夠欠扁的小弟...@@"

你姊姊我,有對你那麼不好嗎~~~~~>"<






下午算"機率"...

頭大阿...

怎麼算怎錯...

仍須努力押~~~~

只是,意志力不夠...

就先擺數學擺一旁了...(有夠懶惰的)





留在學校讀書...

可是...心很浮躁耶!

看不進去,

覺得好煩喔...



好沮喪...





該怎麼辦勒~~~~!!?


跑去市區...

晃了一圈...

應該可以說,我是特地跑去吃晚餐的,

因為去k館根本沒看到書...

就回家了...




─#─#─#─#─#─#─#─#─#─#



回到家勒...

還是覺得煩煩的...

算了~先洗個澡吧~

今天淋雨...頭有點重...


可是,

想找人聊聊天...

so...

就找一個人來聊天拉~~

不是閒聊的那種...

雖然,似乎也是閒聊...

呵呵...

就隨便聊~

聊了好久喔...= ="

不知道有沒有害人家不能看書@@"
(雖然他說他在等著睡覺...好悠哉...)


但是就醬子聊聊天,真的不錯耶~

覺得有些事情可以找到人來討論~

也難得...有人會支持我的想法...

給我ㄧ些比較ok的建議~



〈謝謝拉~~~撥了那麼多的時間來陪這個"快變成趴趴熊的人"聊天...〉



─#─#─#─#─#─#─#─#─#─#─#─#



今天,

跟兩個人聊聊,
(一個一起去吃m,一個被我call上線...)


其實又增加了我ㄧ些想法,

還蠻有用的想法~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感動勒~)


很多次想要放棄,

卻因為你們的鼓勵又繼續下去,

恩...真的感謝哦~~




「是我的好朋友咩~~~~!!?」




『是~~~~』



...= ="

自言自語...

我想...應該是吧!?

對吧!?(兩位)



好拉~~就當作是拉~~


怎樣都好...

(兩位~看到~回一下是不是吧!)



呵呵...越打越幼稚...

幾歲拉!?

還玩這種...



唉唷~


反正~真的很謝謝拉~~^^



ps(快變成趴趴熊的人+白帥...)
(↑哇哈哈~~快笑翻了...白帥...有帥吧!?)


2006。04。08

台長: alice~*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