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1:00:3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舞蹈。充電完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有7個人要去學校,

我就是那7個人之一,

是我們班三類的要加上生物課...

真是有點複雜的心情押~~

好想睡飽點...可是又想要上課~(我不喜歡趕課...)

出門前享用了一杯香香的杏仁牛奶~

配了幾塊剛剛烤好的小麵包~

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充滿了能量可以面對許多的障礙。

穿了件牛仔褲,搭配了見橘色毛衣,

簡簡單單的~

就跟我目前所想要的一樣,

簡簡單單的就是最好的,

不需要太複雜、太華麗的東西。

外面的天氣涼了好多,

所以不得不穿件外套,

不然感冒可就要來報到了~@@"


ㄝˊ~今天下午沒有事情耶~

oh,yes~太好了~

我可以去舞蹈社晃一圈了,

快點~快點~把要用到的衣服拿好~

還有生物課要上的課本要帶,

太enjoy在這段時間了,

弄到都快遲到了~


(帶出門的包包,是跟我弟弟借用一下的,

呵呵~我覺得很好看咩...^^")


到了學校,

老師說我們很厲害耶!

居然能夠在星期六來上課,

他今天一點都不想來~

(ㄆㄆ...阿不然,能怎樣呢?)

其實這種小班制的上課還蠻好玩的耶,

因為就像一小組在討論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

而且老師也可以馬上知道我們哪裡有問題,

疑惑很快就會被解決,

我,不喜歡身上帶著疑惑,

所以今天我覺得我學到很多唷~~

是一個有收穫的上午。




下午,嘿嘿~立刻往舞蹈社出發~

好久不見的舞蹈老師~同學~和教室~XD

呵呵~一看到老師第一句話就是

「老師~我上學期all pass了優~」

老師說

『讀得還不錯哦!

每個人都超想妳的,

想說妳如果考的好應該會來阿,

怎麼寒假都沒有來,

是不是因為沒考好呢,

但是又沒有老師敢打去妳家問。』

挖~~真的超級感動耶,

沒有人忘記我~

都跟我說好久不見押,怎麼那麼久沒來跳舞阿~



這堂課是建明老師的現代課,
(呼...有點小擔心,因為又隔了一陣子沒練舞了)

還是老樣子,

從最基本那一套暖身開始,

之後才開始複雜的整套組合,

恩...果然久沒練舞有差喔!

反應變的有點慢,

還有轉換重心不能像以前那麼穩,

體力也變差了,

真是糟糕啊,

不過,我都有蠻用心的~(憑良心說啦~)

因為難得有空阿,

這次不把握,難道要等下一次嗎?

整堂課雖然不能像以前做的那麼順心,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很充實,

跳了好多好多的舞。

下課後,跟以前一樣,

和老師、學姊、學妹們,

一起坐著聊天,

聊學校、聊家裡、聊發生的事情...無所不聊,

學妹們說我怎麼都沒變阿,

一點都不像有一段時間沒跳舞的人,

做動作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

筋還是超開的。

嘻嘻~這很簡單,

因為我在家看書、看電視都是邊拉筋邊看押!

沒事在家還會自己跳一跳,

反正就是不要讓舞蹈真的完完全全抽離生活中就ok了吧!

何況,像我這種一定不能沒有dance的人,

更不可能完全抽離押!

只要有"心",一切都不難。




今天還聊到"交男朋友"的問題,

因為學妹有些人交了,被媽媽抓包,

媽媽當然會生氣押...有打電話跟老師說,

其實老師是支持我們交男朋友的,

前提是不影響課業,

因為可以藉此認識更多男生,

對之後的選擇也會有比較多的比較和注意。


老師還說我就是一副對男生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只喜歡跳舞和看書,還有打電腦,

挖哩勒...真的喔~!?

呵呵~好像是~我只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興趣~

其餘的...就...先擺著。

很久沒見面,聊了好久,

老師說了她以前的事情,

總歸一句話就是

「不管對方條件有多好,有多愛你,

但是不來電的,還是不來電阿!又能怎麼辦?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這樣對雙方都過意不去。」



後來...去了牙醫,

補蛀牙~

好痛優...

以後不要再那麼愛吃糖了...



呼~今天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阿~

好開心~~

明天呢,要和馨去看書,

要加油了~!

最近事情弄得都差不多了,

充電完畢~~

要出發嚕~~


ps(美...在"蛻變"嗎?...我也是唷~~努力中~~)

2005。02。18

台長: alic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