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21:09:04| 人氣1,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2005年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2004年已經過了耶...

好快優...呵呵....又被我混過了一年捏....

說真的....自從聖誕節後就沒來貼東西了....

因為...那一陣子突然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優...

忙到我沒空上來貼....也能這樣說...

是我煩到沒有心情上來貼....連打字都不想打...

恩...不過最近總算是那些事情都慢慢的解決了....

事情變的比較有好轉的情況....^^"

所以才上來貼貼嚕~~~

那一陣子的事情呢....過了就算了....

反正新的一年押~~~就迎接美好的新年唄...

一直在煩惱舊事情...會發霉喔~~~

呵呵~~各位新年加油優~~~~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相信"...

這兩個字看起來很重要....

而做到...更重要....

一切的事情要有好的結果...

一定都是要建立在"相信"這個基礎上面...

若沒有它...一切都會化為烏有...

無論是任何的事情...

所以呢~~有時不妨多相信人一點吧~~

多給別人一些成功的機會~~

而你呢~~也會有所收穫的~~~^^

"相信"我唄~~!!!!

呵呵~~~~改天有空在來嚕~~~

嘻嘻~~~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好事情佔大部分.....

只有....一件事情....似乎無法挽回了.....

但是我會盡力的.....恩...

加油~~~^^

台長: alice~*
人氣(1,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