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1:09:4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微積(危機)分考完,本來要跟大學班上同學去打撞球

但是有人有兩張變形金剛二的票卻有事不能去

又來不及去換

我本來不想去 卻誤打誤撞跟某不熟一起去
(這中間很複雜....)
 
某不熟人還蠻體貼的 而且是那種走在路上別人會多看一眼的人
 
而且,還蠻令人放心的
 
所以
 
結論是我就跟他去看了
 
 
其實我覺得跟前一集比較起來不好看
 
不過我的每個朋友看過都說讚
 
我只能說跟不太熟的人去看也許是個原因
(I have no idea.)

片子很長
 
雖然劇情不結實 
 
但是幽默與場面、細緻度都超越第一集
 
可能還有第三集我覺得
 
等到DVD出來我再買回家研究吧~
 
 
第一集我有買
 
包括去電影院看的總共看了五次
 
第一次看場面第二次看內容第三次看置入性行銷第四次看好玩第五次上課看到一半…
 
總之看了很多次我都快記住了
 
反正就是這樣
 
暑假愉快

台長: ¢冰‧°藍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