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01:59:54| 人氣4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電腦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電腦的日子....幾乎天天追著電視跑!

  看了一堆偶像劇,有台灣、日本、韓國。

  先說日本的好了(畢竟我受日劇荼毒最久)。

  因為日劇的集數都很少,所以節奏很快,像之前(10月份的時候吧!)的「美味關係」,那天下班之後,想說很累,就一集沒看而已,沒想到就完結篇了,看了兩個星期,結果就最重要的完結篇沒看到...

 

 

  最近那些日本台強打木村 拓哉的「美麗人生」、「Hero」、「Hero SP」,玉木 宏的「鹿男的異想世界」(翻的很爛,原名是「鹿男與美麗的奈良」不是很好嗎?還有,哪裡來的「異想世界」?)、及「交響情人夢」。

  冰藍看的好滿足啊!

  但是日劇看到最後,我注意力都被旁邊的配角搶走了。

  

  兒玉 清,帥啊!

  以「鹿男」為例,裡面那個自私貪婪的老鼠使者"小治田"(我聽劇中人物都稱呼他"教導先生"),在「Hero」劇中可是飾演正氣凜然,力挺"久利生公平"的『鍋島次席』(兒玉 清 飾演);「Hero」中的那個女檢查官"美鈴"(大塚 寧寧飾演),在「鹿男」中變成「卑彌呼」了。

  兒玉 清在「Hero」中的演出,給冰藍的印象非常深刻,以致於在看「鹿男」的時候一直轉不過來,等到又重看「Hero」時,就一直想到他是「老鼠」,讓冰藍好混亂啊!真不愧薑是老的辣!

  另外剛下檔的「女帝」(其實他是重播,可是上一次播出時,我很沒興趣,這次因為沒電腦很無聊,所以我就看了)裡面的那位作家「大澤 謙吾」(豐原 功補飾演),也有在「交響情人夢」中演出「折扇老師」一角,我先看過交響,後再看女帝,結果也是很不習慣呢!交響的搞笑和女帝裡成熟內斂穩重,完全不一樣,而且有沒有鬍子也差很多....

  現在冰藍看偶像劇,一開始都是被帥氣美麗的男女主角吸引,可是看到後面,都變成是在看配角,因為他們經常為了戲劇效果,有時都會願意在鏡頭前醜化自己;可是相對的,那些男女主角不管飾演什麼角色,每個鏡頭,男的一定要帥、女的一定要美。

  果然紅花還是要綠葉襯啊!

 

 

  

台長: 冰藍北極
人氣(4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人生怎能沒有偶像劇 |
此分類上一篇:【冰藍碎碎念】之交響情人夢 日劇版

文紋蚊
偶剛好跟妳相反啦!
搬家後...婆婆遲遲不肯裝第4台
因為她1F有數位電視....
我只好猛上網...求身心平衡...
鬱悶啦~~~~
2008-12-30 11:31:49
版主回應
上網應該無法看到想看的電視節目...是會讓人很鬱悶...

(小小聲問:第四台不能自己裝嗎?)
2008-12-30 19:04:57
孤傲の瘋皇
交響有SP喔~共二集!!

故事是描述兩人去到法國的故事,以及千秋的比賽過程。
第一集還不錯看,節奏還算偏快但不明顯,可是第二集的後半就匆匆帶過,好像不想拖棚...

有點虎頭蛇尾的 FU~~
2008-12-31 01:22:57
版主回應
交響sp我當然也沒錯過啊!(小小聲:早就看過動物版了...)
基本上省略非常多漫畫的情節,不過就沒看過漫畫的人而言,改編者已經算是改的很好了,而且不能怪他虎頭蛇尾,原著裡後面的爆點的確很不夠力....
2008-12-31 02:08: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