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3:31:3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公司的新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的新宿舍,我接室友的福(幫她搬東西),有幸進入參觀。
  新宿舍一律是兩人房、每間有冷氣及電視(新型的液晶薄型電視)及小陽台;一樓不像舊宿舍一樣是公共廳和會客室。房間大小比原本(我現在住的四人房)小1/3,浴室比原本的大1/2....新宿舍房間和浴室的比例大概介於3:1~4:1之間,與舊宿舍的5:1~6:1有很大的差別,我們所有的人都覺得浴室太豪華、房間像鳥籠,而且浴室的門是「半透明(霧面)的拉門」,像HOTEL....真的很令人無言啊...
  怎麼說呢?是公司體諒我們工作辛苦,需要豪華一點的浴室洗去我們的疲勞嗎?可是裡面沒浴缸啊...好歹也做個乾溼分離之類的...都沒有,太浪費浴室的大面積了。
  不過不要太吹毛求疵的話,新宿舍其實還不錯啦!至少一間房一台電視而且只要跟一個人同住。人口簡單...而且公司放出「大利多」---可以自己選室友,這真的是一項福音,因為最怕遇到那種「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室友,還會跟妳嗆聲說「我從不做家事」,所以倒垃圾、洗浴室、整理房間、拖地她都不做,衣服隨便塞....幸好我換房間了,因為我的前室友(夜班的那三人)就是這樣,然後她們不做,本姑娘也不爽做,大家一起擺爛....
  然後...冰藍就決定換房間了。可是現在這間房現在只有我一人..以後打掃都要冰藍一人扛,因為都是自己製造的垃圾..所以至少心甘情願了。
  在沒人補進來之前,我暫時是孤單一人。

台長: 冰藍北極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孤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的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的我...謝謝你們的真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