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01:55:22| 人氣37| 回應0 | 下一篇

d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死了。
是被槍擊中的...

痛嗎?不痛!
因為亂槍射中我的時候太突然,我沒有痛的機會
就死了...

接下來我什麼也看不到
眼睛是閉蓋著的,一片黑暗
我死了。
但我仍有知覺的,我的靈魂仍在我的身軀裡,沒有離開...

然後 我被抬起來
我看不到,但我可以感覺到是在運送我
我的身體躺在擔架上左右的搖晃著。

我的靈魂是清醒的,我卻睜不開眼
我甚至試圖要開口說話,但卻怎麼也沒有辦法
我只好自己不停的告訴自己[接受事實吧!我已經死了...]

我被放進挖好的洞裡
聽到很多人的喧嘩聲,聽不清楚說些什麼,也沒有能力看眼前是誰
接下來,我感覺到濕軟的鬆土往我臉上灑下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當土觸碰到我臉上的感覺是那麼的清析
我不想被蓋,但我沒有能力掙扎
因為 我必需妥協這個事實....我死了。

鬆土越來越多,漸漸的覆蓋了我的身驅
漸漸的...漸漸的...也覆蓋了我的臉。
我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還有思想,還有感覺
即使我死了,但我的靈魂還沒離開
難道要叫仍有感覺的"我",也跟著我的身驅永遠躺在深土裡嗎?

其實從頭到尾,我沒有太大的掙扎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要自己妥協這個事實
只是當深土覆蓋著我時
我覺得一切太突然,讓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事後,聽到頌經的聲音
是在為我辦喪事吧?
可是 我什麼都還沒交待...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躺在土裡的我,終於明白..[意外]死亡 無法完成自己的事那種突然與遺憾
因為 我就是一份子...

人群的聲音漸漸散去....法事做完了嗎?我看不到...
而我 就這樣靜靜的..動也不動的躺在深土裡...
我的身體...跟著我的靈魂
一起埋沒.....


醒來後,才發覺是一場夢。
但一切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

我被槍擊中的那一剎那...
我倒下的那一刻....
半濕的鬆土往我臉上灑下的那個觸感...

至現在 依然如此 如此的清析
清析到 讓醒來的我仍舊懷疑是真還是假...


台長: 結束 = 開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