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9:22: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最近的想法` ` _偏激`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沒有被生下來哪該有多好 ,

現在也不會有怎麼多的煩惱 纏繞著我 ,

          爸媽也不需要賺錢賺的如此辛苦 ,

每次看到爸爸哪裡痛哪裡痛  就會很心疼 ,

如果我沒被生下來  爸媽也不用在我身上花怎麼多的錢 ,

      我也不需要煩東煩西的 ,也不需要交什麼朋友  

 要爲家裡煩 又要煩朋友學校的事 不是很討厭嗎?

          如果這樣的話 我現在的朋友也不會認識我 ,

 沒差  她們也會認識其他人阿 ! 因為有我沒我還不都一樣 ,


                真的怎麼想 , 當初就不該生我下來 ,

   我生來下有什麼可用之處呢!  不就是當個傭人嗎?
 


      朋友被人搶 沒有人在乎  總是ㄧ個人孤單單的過 ,

然到我活著 交的每個朋友 都要我貶低自己來配合你們嗎?



    孤單的夜晚總是令人想哭  痛哭ㄧ場


生下我真是個錯誤!
    學校的事情雖然都解決了 ,

但有時會不自主的往壞處想 ,  活在這個世上 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很痛苦 , 我討厭貶低自己去朋友相處 , 

這樣的我很累 , 我討厭去配合朋友 , 我討厭朋友被搶的感覺

       這些都只會讓我感到孤零零 , 只有ㄧ個人的世界 ,

我討厭朋友對我的態度冷漠 我卻還要開玩笑的去配合她們 ,

   我討厭不被重視 不被看重的感覺 ,

我討厭去配合別人  可惜我習慣了 , 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這樣過來的

     好累喔! 不配合朋友 我就是無趣的傢伙 沒啥樂趣的人  , 

我的本性本來就不是很愛說話很愛玩 , 可是我想參予朋友的遊戲

     我想跟她們一樣打鬧、哈啦 ,可昰卻讓我感到很困難
真的好想哭喔! 為何我就是 “ㄏㄞ” 不起來 !

              生下我 真是給我帶來好多煩惱



真是累死了  當初就不該生我!


台長:  ”夏日小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理藝術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1)
此分類上一篇:好茫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