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0:57: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烜如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烜如,經過哪次的攤牌,一切都變的很尷尬, 現在的我不知如何跟你說話,讓我很傷心, 每次看到你跟康停她們玩的很瘋  自己卻無法參與妳們 頓時會很想放聲大哭,當初我們是如此的要好 現在呢! 〝挑潑離間〞 我真的有做這些事嗎? 可是當時的我明明就有聽到  為何又變沒有呢! 我不懂 ,難道是我有幻聽嗎? 算了 現在再說這些都已經是 於事無補了,說在多也是沒用的,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都不能像以前一樣,跟你說話跟你玩,感覺我好像漸漸脫離了妳們 真的很想大哭一場,我終究還是沒辦法適應哪個人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她,烜如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妳 我希望你,永遠都是我的好麻吉,上次哪件事,你並沒說要原諒我 所以我會放在心上的,算了,反正要再像以前一樣哪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渴望會變的跟以前一樣,只要你還記得有我這個朋友 哪就足夠了,我就心滿意足了,不要求太多,都這樣了  我還能怎樣呢! 就算你討厭我也無所謂,只要你好就好 。        

台長:  ”夏日小瘋“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