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02:06: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隔壁班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跟妳短暫失聯後又連絡上

得知妳已結婚又有可愛北鼻的消息

令我大大吃了一驚

如今相見~你也多了份媽媽的味道

很開心妳嫁對人了

大家改變都很大~包括高中時常聊的GIGI也婚了((真的令我傻眼))

T,結婚了!!  消息很驚吧!!!

甚麼樣心境又是如何的轉變

相信這故事一定很耐人尋味~

但主角不願透露   就無從得知了~ 可惜呀~

 

結婚!!

是的,結婚。

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 (女生優先考慮)

對異性就不來電,來一下或許可考慮啦~ XD

但是怎麼說都不準

因為事情沒有絕對

但也千萬別把話說死

怕到時找不到台階下~就會被笑一輩子囉 XD

 

上一段呀~傷得很重,目前還在治療當中

(去年四月初至今,嚴格來說~應該要算是去年年初就開始了)

對象嘛~有一個(讓我想起了高三的麻吉,有幾分神似)

但僅止於一面之緣短暫相處,很心動但不考慮

畢盡她是台北人又是老闆朋友的女兒

幫她倒酒,以及同時說出""林老師""才開始有了互動

妳很美~~ 但也可惜~~~



因為接下來就要去流浪

所以囉~~ 一個人簡簡單單最好,別搞複雜了

台長: Air 味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