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03:56: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7/02這天

包裹終於寄到你手中了

只是妳的生日也過ㄌ幾天

沒在生日當天讓妳收到有點可惜

不過呢

倒是有在當天唱生日歌給妳聽

小小的慶祝一下這重要的日子

生日禮物早在三個月前就準備好ㄌ

但六月初的時候有小吵一下

妳很直接的叫我不必寄包裹ㄌ外加妳又要搬家又沒地址

這讓我急的跳腳

幸好~妳最後不跟我記較也稍稍消了火

生日禮物呢~

是支和妳氣質相匹配的星辰錶

不用每年換電池~

這很符合你懶人的特質

妳的MANGO真的中看不中用

希望這支錶能陪妳個十年

 

而其他物品也是一項一項的買

這次的重點都放在吃的方面

有妳愛的義美草莓泡芙~脆笛酥和泡麵

另外~有新相機的加持

一定能把妳拍的更美~

 

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頓時暈眩了

該部會是貧血吧!!!!哈哈哈哈~~~

妞妞怎會如此誘人阿!omg~

快給我去床上乖乖躺好!!!!(嘻嘻~心裡os)

 

很開心妳喜歡我為妳準備的生日禮物~

以及好久沒聽到的ich liebe dich~

感覺沒寄什麼東西卻也有6.5kg重

運費也是歷來最高的一次 (@口"@)

 

 

埃... 

好累喔...

今天休假終於能好好休息放空一下了

下午看夕陽、晚上游泳是種難得的享受...

 

前天跟妳通電話你到了凱恩斯那

這兩個禮拜的開銷大到妳要找農場打工

那邊網路不好應該不能上網

這種日子 會持續到明年過年

說真ㄉ

打從娘胎出來

我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唯獨大學和妳再一起那段時間是我最開心也是最心安的一段日子

 

當聽到妳這麼說的時候

有種心涼涼的感覺

這段時間只好看著妳的照片度日囉...

 

 

 

 

台長: Air 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