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21:2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上的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牆上的鐘 (詞、曲:iCat )

牆上的鐘正在倒轉,像是你未說完的話 成了一個謎
我不懂得這個世界,就像你也不懂得我

人群中空洞的笑聲縈繞在耳際 卻使我更加孤寂
酒吧裡震耳的音樂旋律也徒增我的空虛
啦…啦…啦…啦…

牆上的鐘停止轉動,像是你的沈默 讓人快窒息
我不懂得你,就像你也不懂得這個世界
啦…啦…啦…啦…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說話

-----------------------------------------------------------------
牆上的鐘 其實寫的是疏離
以前在pub玩常自己一個人,不大愛和人說話,是喜歡孤獨又害怕寂寞吧

試聽:http://www.iCat.idv.tw (須當漏shockwave plugin)

主頁進入後是亂數播放我專輯的歌,運氣好的話可以聽到這一首,多進幾次,或是按enter進入程式迷宮去尋找貝

網站上播放的「牆上的鐘」(新版)吉他的部份是董運昌重新編奏的(部份創意取自原本曉戈彈奏的版本),董運昌的吉他solo使這首歌更有味道了,也更貼近這首歌原本要表達的意境,在董老師編吉他之前,刺客緯緯也加了襯底的midi及旋樂,如蟲鳴般的節奏聲是我做的,原本是這首歌的click,好讓我在沒有樂器伴奏下可以錄vocal,但事後覺得它很好聽就把它留下了,在曲子末端我和緯緯把click的聲音漸變成時鐘的答答聲,加了夢囈般的呢喃聲作為結束。大家聽聽看^_^
這個版本將收錄在我的第二章專輯,到時會重新mix(現在只是demo)

台長: iCat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