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35:5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綠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好多本不同的小說…
我喜歡上夏潔姐姐的小說….
那套”自然門”好看丫(?!)
我最愛的是”藍天”跟”綠地”
@.@/僞bl萬歲(=P?!)
還有還有….早應該加一場”狂風””暴雨”兩兄弟的bl場面
“暴雨”是攻而”狂風”是受的…((相信我吧XDDD~))
那就更好了!!((XDDDDD~爆笑中…..))

我還重看了”太陽溶化了他那雙蠟造的翅膀”
我喜歡Icarus的任性…
要不是的話我都不會把自己的網名改成Icarus/伊卡密斯吧
((我才不要做Victoria…..=P
我才不是一個不珍惜眼前人的人
而且偶才不會一腳踏兩船….))

我想我都是一個任性的人…
要不是就不會在別人做功課做到快瘋的時候去重看小說吧…
= =”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功課還有很多…可是我的心不知飛去哪裡….
找了兩天都找不到….
……功課…好想不理….
可是…我知是不可能的….
唉….HRM的地獄何時才完丫?
頹人頹說(?!)

台長: 伊卡密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