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7:07: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子玩具兵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在整理辦公室和房間的時候,不斷地清出一些不能用的舊電腦設備,讓我想起了我的第一台電腦。

沒有重新考證,但依稀記得我看過這麼篇文章,說一台桌上型電腦是Apple出產的…大約是在我國小的時候出現。

在那個磁片是錄音帶的年代,我家有一台Apple
後來還買了一台Apple II
我從小就玩彈珠台和踩地雷(那時候是叫submarine的炸潛艇遊戲)

後來在我家的書桌上陸續出現了8088 286 386 486 586 和Pentium 全系列。筆記型電腦問世後,我那個電子玩具迷的爸爸自然也不落人後地加入收藏的行列。我家的電腦化石,應該就可以見證電腦的演化史吧…

我也是電子玩具迷,只要是插電的東西我都很想要買一台來玩。不過,這是有家族遺傳的…。我外公是作電器批發,家裡也有個小店,所以舅舅阿姨們從小就在新型電子商品中長大(喔~用現在的話說,那叫做商品調查)。一直到現在,只要他們一聚在一起,就會拿出大家新買的電子玩具,像小學生比彩色彈珠一樣興奮地討論起來。其中我三舅是電子玩具兵團的首領,我親愛的爸爸加入之後,也變成了二頭目。

當然,凡規則必有例外,外公的三女兒(也就是我的媽媽)是一個對電器完全沒有感覺,只會按開關的摩登原始人…

離題了,我想要說的是
電腦,好像真的是不大環保的東西
我清出了一大堆連接線、變壓器、過氣的印表機和掃描器…

台長: Josephin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