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9:58: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rberry 小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要從上星期天到某名牌減價商場說起…

因為台北的大家都說要買 Burberry,而英國的大家都說York附近的名牌減價商場很便宜,所以我上星期六就和室友結伴去了一趟。

不是我在說,那個鬼地方果然是個購物天堂。我們三個女生從十一點進到商場,一直逛到晚上六點商場打烊,才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我在購物天堂裡不負所託地找到了Evelyn 要我買的Burberry鑰匙包,不過沒買到Karen要的東西。

回程在火車上遇到一群和我們一樣從雪菲爾來的西班牙人,他們問我的墨西哥室友去看了約克大教堂沒?走了城牆沒?去看了市集沒?喜不喜歡 York? 只見小女生尷尬地說:「嗯…大教堂,我知道啊… 嗯…很喜歡 York…嗯…下一次一定會去走城牆的…」。

唉…當場被識破了這是一趟血拼之旅。

回到家以後,大家依照慣例要拿出戰利品再多看兩眼…

「咦…那個像茶漬的是什麼東西?」中國室友先發現了異狀。

對啊,怎麼會有一個被殺成兩半的騎士小人躲在鑰匙包上? Burberry 有小人圖的喔?不是只有馬球牌才有小人嗎?三個人討論了一陣,沒有人知道小人是哪兒來的。不過小人要嘛就給一個,要嘛就不要有,我並不想要我的鑰匙包上有一個殺成兩半的騎士小人啊…

連夜打了電話回台北,問問貨主Evelyn和專家Karen。這下可好,沒有人知道Burberry小人是怎麼回事。不死心的劉小芬上網研究了各式各樣的 Burberry網站,終於發現Burberry騎士的故事:

二十世紀初的時候,Burberry曾經幫英國軍隊設計過制服,所以Burberry小人其實是制服上的騎士徽。後來Burberry把這個騎士徽拿去註冊,所以這個騎士徽很早就出現了,還比棋盤格要早很多喔!近期的商品上,騎士徽和棋盤格有時會一起出現,有時則只有棋盤格花紋。

嗯…不過關於鑰匙包上是不是應該要有一整個騎士這件事,我始終都想不通…

但是這樣也好,給了我一個藉口再回去購物天堂一次…

嘿嘿...這一次,我要把整個商場買下來!



圖片來源:www.burberry.com

台長: Josephin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