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3:07: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五篇--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別走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Ya~

#Oh~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昨天晚上唱了兩遍給你聽的歌

你說你還是好愛我 我說我也是好愛你

兩個人居然選擇在彼此深愛對方的時候離開對方

不是說 相愛的兩個人本來就應該在一起的嗎





或許吧 你真的累了
你說你不想再依賴我了
你說你要的不是這樣的自己
你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
你要的是我不能給的
你要的我不能給



其實呢 我從來沒有嫌過你
我不會覺得你依賴我很煩
我不會覺得騎車去你家很遠 不管是開南或是板橋
我不會覺得你活的不像妳
我不會覺得我跟你一起過的不快樂
我不會覺得我沒有辦法給你幸福
我不會覺得我能找到更好的人
我不會覺得我們沒有勇氣跟力氣走下去
我不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累

可能吧

我真的不會












不管怎麼樣 還是好愛好愛你...

台長: 紅色MaRlBoR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篇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十六篇--感情用事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十四篇--又下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