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5:01:43| 人氣1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個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咱們班交際組的組花耶@@
      被我偷拍到和糾察隊的在後站逛街捏
      甜蜜拔!可惜我沒拍到他們手牽手ˇˇ





今天禮拜一

我放假的日子!

可是卻是第一次。。。。

孤單的過假日


放學

本來和小央、草莓、洪福說要去釣魚

結果洪福有事情,就沒去嚕~

現在上學唯一的意義就是和草莓跟小央聊天拔

否則我已經根本不想去學校了

他們不來,我根本無法自己在教室待到放學

光是一直聽到大嗓門的聲音

我就快抓狂了! = ︿ =

很感謝他們

雖然我真的沒啥朋友

可是有1、2個這麼好的朋友,其實就夠了︿︿

謝謝你們辣!


然後,我又開始耍孤僻自己跑出去逛

在後站走來走去,猶豫著要去哪

跑去屈臣氏裡面晃了一下

出來後想說要去吃ㄧ下鮮玉仙

可是想到已經重感冒了

在吃甜的或冰的只會更嚴重而已><

(說到這,該死的!我已經三天都沒聲音了!機車! = ︿ =)

放棄之後,想說去逛逛有沒有什麼東西

嘿嘿,走進巷子裡,被我發現了咱們班的交際組的組花捏!

跟糾察隊的男友甜蜜的在逛街唷ˇˇ

嘻嘻~我就偷偷的給他拍了下來(我還真是無聊到沒事做,哈ˇˇ)

後來發現一件好可愛好可愛的店

進去逛了一下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好多好多可愛的小皮包、手機套、髮飾、鏡子、吊飾等等

而且很多都好有創意唷!

超可愛

害我已經那麼窮了,又買了三個吊飾>"<

噗噗!

不過也還好,剛好把以前。。。。照片的吊飾換掉

顆顆ˇˇ

換上我可愛的小吊飾!!

想要去嘟!下次我帶你們去唄!︿︿


逛完後,我跑去肯德基

他的門口有個可愛的小女生

站在那曬太陽,拿著給路人試吃的麻糬蛋塔

雖然我沒拿,可是覺得它好可憐喔

其他員工在裡面吹冷氣

他就得穿著裙子、絲襪、聖誕帽,站在外面曬太陽

雖然他盤子上只剩一些@@

本來還想問他說是不是試吃的都發給路人吃,他就可以進去休息

想說如果是的話,我幫他吃掉剩下的幾個,這樣他就可以休息了

不過後來還是沒問,因為旁邊來了個男生搭訕他@@ 哈


進去肯德基之後,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跑去2樓坐

邊聽歌,邊把吊飾都裝上包包跟手機

後來聽歌還聽到哭了一下,真尷尬ˇˇ""


大概2點半拔,就準備出發去公車站牌囉!



到達公車站牌後

搭了99路線的公車,準備到板橋公車站再轉車

等了一下下,99來嚕!

上車後,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景象

公車司機穿聖誕裝耶~

旁邊還有個裝聖誕禮物的袋袋(雖然裡面沒東西)

真是超可愛的辣!

(雖然那公車司機 臉有點臭臭@@)

不過還挺稀奇的,很少看到公車北北穿聖誕裝




到家後,就上來寫了網誌

晚一點要去穿耳洞

穿好耳洞,可能去逛街或看電影囉~

嘻嘻!

剩下的,等晚上回家再繼續寫!

酸辣~~




---------- 一個人的一天,待續 *

台長: 。寍。靜。
人氣(1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央 你也可以叫我力
想一想
妳這樣看了真想叫人陪你去逛街
打的這麼可憐...
感覺都看到以前的我了
因為我以前也沒什摩朋友
呵呵 假如改天有空
約草莓哪個傢伙再出去走走吧
加油餒 一個人不要想太多
2007-12-17 17:32:13
版主回應
哇災哇災
你以前也這樣喔
那看來你以前也是孤僻一族的唷@@
顆顆,我出去幾乎都會約草莓壓
怕他有事情或者要陪他男友罷了ˇˇ
不過他以後應該會越來越懶拔
畢竟他。。。。
原因。。。你知道嘟辣@@!

顆顆,還好辣!
我沒想太多壓!
只是雙魚本來就比較容易有感觸囉!
2007-12-17 17:36:12
還是叫我小央就好
靠我宏還沒打就發出去ㄌ
2007-12-17 17:33:13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在搞笑喔@@
有好笑到!
ˇˇ
2007-12-17 17:36:25
ܤ 草莓小皇后 &
對不起拉>&quot<
我現在真的好懶捏>&quot<

要是我跟以前一樣的體力~~
你要去哪我早陪妳了....

你真的超屌的...
拍下&quot班花&quot戀愛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看到小央~
千萬不能叫他~~~~~~力*~~~~~~
2007-12-20 00: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