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9:14: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想通了

對不起

友情 我不該不相信

因為忌妒  多出了這些事

其實  全是我的錯

如果我 沒有那樣的鑽牛角尖

事情 也就不會那麼複雜

對不起你們

真的真的對不起

並沒有人跟我說什麼

是看了[一公升的眼淚]之後

想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想通了

我不該不信任你們

你們只會幫我 不會害我

對不起

對你們說了那種話

除了說對不起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我知道錯了

我相信你們

你們……還願意相信我嗎?

願意原諒這個大笨蛋嗎?

如果你們還是想放棄我

那……我只能說 我尊重你們的決定

我對不起你們




台長: ♡小詩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紳士   
此分類上一篇: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