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1:09: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的第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的終於放假了
早上下班以後
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
吃了一碗很大碗的豬血湯
(但是這碗湯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豬血)
然後看個霹靂小布布
就給她睡下去(應該說是昏迷)
雖然昏迷過程中有很多人叮咚我或是打手機來
還被某位台南老大說我又虧到新妹妹了(虧到我還寫這部落格文章做啥)
但是真相往往只有一個
就是我一直躺在床上
直到晚上10點多才餓醒....
本來要去建國路看看硬碟
還有流浪在外的三隻鳥最近過的好不好
想說如果過的不好就帶回家養
不過枕頭山爬了20多年
從來也沒成功過
只好放棄建國路半日遊的行程
起床後真的好餓喔就跑去買個消夜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那間碳烤雞排拉
50元ㄟ粉貴阿
買的過程中還發生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
就是我沒去幼稚園(ATM)領小朋友(摳摳)就跑去買了
還好零錢還夠用
不然可能要抵押我親愛的小白了
吃完消夜就1月21日拉
上來寫個部落格
然後.....繼續睡
PS.還是很想她

台長: 小瑋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瑋子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奶哥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小瑋子自言自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